close

 

自開學以來已經過了三個月的時間,季節進入了秋冬。像刻意安排般的再次相遇,靜美每天偷偷的在心裡享受與權志龍同班上課的日子。

雖然座位並沒有分配在前後左右,但和他的距離僅一個座位之隔,就在靜美的右手邊兩個位置,這已足夠讓她暗自在心底慶幸了。

偶爾瞄一眼他認真上課的好看側臉,或是捕捉到他打瞌睡的可愛模樣,都讓靜美忍不住掩嘴偷笑,內心產生小小的滿足感。

啊,他又在打瞌睡了,頭都快撞到桌子啦,真可愛。如果能把他這些樣子都拍下來就好了,應該很好玩吧。

在不知道是第幾次的”偷窺”之後,靜美的腦中浮現出這種異想天開的點子。

 

“偷窺行動”固然美好,每次都讓靜美的眼光想多逗留久一些,但只要她一有這種念頭時,總會有個人來攪局……

「喂,金靜美,借我鉛筆。」坐在靜美前面的男生一臉的理所當然。

「李勝賢,你煩不煩啊,一天到晚缺東缺西的,真是…拿去啦。」相較李勝賢的一派輕鬆,靜美則是一副被打敗的表情。

「唉唷,我也不知道我的筆怎麼老是不見啊,我也是很困擾的呢。我知道妳是好人,心地善良,不會棄我不顧才跟妳求助的耶,這就代表我信任妳啊!妳就發揮愛心幫幫我嘛!」用雙手比了個愛心,眼睛不停地眨呀眨,裝出無辜的表情,啟動裝可愛撒嬌模式。

「好啦好啦,我借你就是了,快轉回去上課。」為了避免下一波的攻勢,靜美只好趕緊答應,不然她又要雞皮疙瘩掉滿地了。

「謝啦。」再眨個眼。

這個臭小子,每次都在我偷看權志龍的時候跟我借東西,時間算的真準……該不會被他發現了吧...…?!

靜美瞇起眼睛,用懷疑的眼神盯著前方李勝賢的背影。

以他的智商來看應該不可能才對…...而且他老是這個沒帶那個不見,神經這麼大條,應該不會注意到我偷看權志龍的事……但還是很可疑,李勝賢這小子到底…...

還沒推理完,桌上突然多了張摺起來的小紙條,打斷了靜美的思緒。

這是什麼啊…...打開紙條,閱讀。越看眉頭皺的越深,嘴巴也張的越大。

 

 

天啊......李勝賢我真的敗給你了……

 

 

 

“金靜美,妳不要再偷看我啦,以為我都不知道嗎!

我知道我很帥,但是像妳這樣在上課時間不認真上課,一直盯著我帥氣的背影,小心妳的成績退步喔!

到時候可別要我負責呀。

不過如果你肯誠心誠意的拜託我,我還是可以考慮一下的!

 

                                                              李V.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完結 長篇 BG
    全站熱搜

    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