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使......

妳會陪在我身邊嗎......

 

「權志龍......醒醒......」

 

我知道......天使......我會張開眼睛的......

 

志龍緩慢的睜開沉重的雙眼,光線的刺激使他瞇起了雙眼,模糊的視線讓他看不清楚眼前的景物。

「太好了,你終於醒了,不然我還打算要叫救護車呢......」靜美半喜半憂的說。

「靜美......你是天使嗎......」志龍的聲音微弱如蚊。

「顛使?那是什麼?啊,你應該口渴了吧,我去幫你倒水。」

靜美將水杯放在床旁的矮櫃上。

「你起的來嗎?」靜美扶志龍坐起身,將水湊到志龍嘴邊。

志龍就像久逢甘霖般,小口卻快速的飲盡。

「得救了......謝謝你......」

「嗯,你現在覺得怎麼樣?你有在發燒呢,我們去看醫生好不好?」

志龍搖搖頭。「不要,我不想去。」

「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所以先到藥房買藥了。」靜美皺著眉,無奈的說。

「不過空腹不能吃藥,我去幫你煮粥,讓你吃點東西。你先換一套衣服,不然流了整身汗,感冒會更嚴重的。」靜美盯著志龍嚴肅的說完,起身走向志龍的衣櫃。

靜美拉開衣櫃的門,又皺了眉頭。

「怎麼都是些漂亮的衣服......」她小聲的嘀咕。

「權志龍,你沒有其他比較休閒的衣服或是睡衣嗎?」雖然問個頭昏昏的人問題不太好,但是先把身體顧好比較重要。

「下面......」

「下面......有了。」靜美蹲下身,拿出一套灰色睡衣。

捧著衣服走到床邊,靜美突然有點不知所措。

「你......」她猶豫的說。

「怎麼了?」

「你......有辦法自己換衣服嗎?」

志龍眨眨眼,然後呵呵的笑了出來。

 

「如果,我說不行呢?妳要幫我換嗎?」他低聲的說。

志龍仍然乾澀的喉嚨讓他的聲音帶著沙啞,聽起來莫名的性感,略帶笑意的眼及唇邊微勾的好看弧度,還有他曖昧的話語,讓氣氛變的極為挑逗。

 

「我......」靜美說不出話,只是傻傻的看著志龍。

「呵,開玩笑的啦,我自己換吧。」

「嗯......嗯。那我去煮粥......」靜美微紅著臉,抓起塑膠帶往廚房走。

志龍偷偷的笑著,掀開被子,坐在床緣換衣服。

他拿著水杯,慢慢的走進廚房。

靜美將長髮簡單的紮起,露出白淨的脖子,在廚房來來回回的忙著。

志龍看著她的身影,他突然好想抱著她,叫她一聲老婆。

「老婆......」腦中的幻想太過美好,讓他情不自禁輕聲的脫口而出。

「欸?你怎麼起來了呢?」靜美看到了志龍手中的杯子。「想喝水跟我說嘛,病人不要跑來跑去的。」她接過杯子,盛滿水,扶著志龍回床,又進廚房繼續煮粥。

 

呵......她好像沒聽到......

 

志龍安份的坐在床上,但視線卻始終黏著廚房的她。

雖然頭還是有點昏,手不是特別有力氣,但是他覺得他好多了。

 

如果我生病妳都會來照顧我,那我能不能多感冒幾次呢......

呵.......這句話要是說出來,妳一定會罵我笨蛋吧......

志龍輕笑,笑自己愚蠢的想法。

視線又回到廚房,他溫柔的看著她。

 

妳說......我是不是真的燒壞腦袋啦......

因為我覺得好幸福......

 

「權志龍,你有哪裡特別不舒服或是需要什麼就跟我說喔,不要跟我客氣。」都沒聽見志龍的聲音,讓靜美有點不安。

 

什麼都不需要,我只要妳......

 

他嗯了一聲,低著頭想了一下。

「靜美。」

「什麼事?」

「我有一個要求,你可以答應我嗎?」

「你說說看。」

「你可以叫我的名字嗎?」

靜美歪頭。「名字?權志龍?」

他搖頭。「不是。」

「我們都認識這麼久了,可是你老是連名帶姓的喊我,不覺得這樣很陌生嗎?」志龍說的好委屈。

「所以,從現在開始,你不能再叫我權志龍,要叫我......」他用期待的眼神看著她。

靜美看起來有點難為情。

「快點嘛!」志龍催促著。

「志龍......」

「很好!」他笑開了懷,那笑容很純真。

 

其實我一直不喜歡你喊我權志龍

因為那樣讓我覺得我們之間有距離感

我只是希望我們能夠再親近一點

這個要求,只是第一步......

 

「你先躺下來休息吧,粥還要大概半個小時才會好。」

「不要。」志龍用撒嬌的語氣說。

「真是不配合的病人。」靜美皺眉,拿眼前這個22歲的小朋友沒輒。

「既然你不休息......對了。」靜美將紙袋裡的衣服一件件的拿出來。

「這些是你設計的衣服,今天送到的,本來要讓你今天檢查然後上架,但是你沒來,就拖我帶來。」

「是嗎,辛苦妳了,我看看吧。」志龍接過衣服,每一件都仔細的審視著,此刻的他拋棄了病人的身分,又化身為平常的權設計師。

「有什麼地方需要修改的嗎?」

「沒有,都很好,可以直接上架了。」志龍滿意的說。

靜美將衣服小心的收進紙袋,坐在桌子旁,環顧著房間。

「你家的東西不多呢,擺設跟裝飾都很簡單。喔,衣櫃跟鞋櫃除外。」

「呵呵,來日本也只是短暫定居而已,所以不想花太多心思在這方面,用的到的東西都有就夠了。

「嗯,說的也是......啊,粥應該好了。」

靜美端著沙鍋及碗、湯匙放到桌上,盛好一碗粥,剛轉過身,就看見志龍用閃亮的雙眼盯著自己。

「餵我吃。」沒有絲毫猶豫,志龍非常肯定的說出這句話。

靜美僵在原地幾秒,隨即認命的坐在床緣,因為她知道她拗不過這位小朋友。

將粥稍微吹涼,靜美將湯匙送到志龍嘴邊,志龍溫順的張口。

「你吃粥就吃粥,幹麻一直看我......」靜美瞄了志龍一眼,又垂頭攪拌碗裡的粥。

「好看阿。」志龍說的理所當然。

「哪有阿......」紅著臉,又送入一口粥。

「真的阿,好看的東西才會讓人想看嘛。」嘴裡含著粥,志龍含糊不清的說。

「好、好啦,不要說了。」再塞一口。

 

我知道我說的話會讓你不好意思

但是,我喜歡看你害羞臉紅的樣子

真的很可愛

 

「等一下,我不想吃了。」志龍輕握住靜美的手,阻止湯匙的前進。

「嗯,吃的比我想像中多了。」靜美從包包拿出成藥。

「吃藥吧。」志龍乖乖吞了藥。

「好啦,現在該躺下來睡覺囉。」靜美雙手插腰看著志龍。

志龍噘起嘴。「我不想睡......」

「不行,生病就要好好休息。」靜美拉高志龍的被子,示意他躺下。

志龍不太甘願的躺好,靜美收拾桌上剩餘的粥。

「剩下的這些粥我放在爐子上,你起床後再熱來吃喔。」

「好。」志龍又不安分的換成側躺,笑咪咪的看著靜美。

清完廚房,靜美回到桌邊。「還不睡?」

 

因為我怕這一切都是夢阿......

 

「快睡吧,這樣我才能安心回家阿。」

「那如果我不睡......」妳是不是就不會走了?

「真拿你沒辦法......」靜美搖頭笑笑。

「在你睡著之前,我都不會離開的。難道你希望一直躺在床上跟我見面嗎?快點好起來,這樣我才會開心阿。」靜美將語氣放柔放緩,哄著志龍。

「嗯......」他閉上眼,感覺到靜美溫柔的摸摸自己的頭。

 

志龍又緩緩的睜開眼,看見靜美正認真的讀著書。

藥效開始發揮作用,加上虛弱的身體,志龍漸漸感到睡意。

其實他還想再多看看她,但他終不抵睡意,沉沉的進入了夢鄉。

 

靜美轉頭看著睡著的志龍

他平常總是向上梳起的髮,今天柔順的放下

熟睡的他的臉龐替他多添了份稚氣,讓她忍不住輕輕的撫摸

經過將近五年的時光,他依舊耀眼的令人捨不得移開目光

她的心小小的動搖著......

是否該再試一次......

 

 

 

她在心裡下了個決定,她必須做個了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完結 長篇 BG 番外篇
    全站熱搜

    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