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永~培~阿~」志龍一打開家門,就把行李丟在地上,奔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永培。

「一回來就發什麼瘋。」永培身手矯健的往旁邊一挪,閃開了志龍的飛撲。

「我跟你說喔我跟你說喔!」志龍跪坐在沙發上,兩手搭著永培的肩,用小狗般水汪汪的亮眼看著永培。

「幹麻?你跟昇炫學長告白了?」永培一臉平靜的看著興奮過頭的志龍。

「嘻嘻。」志龍害羞的遮著臉,露出指縫中的眼睛。「我們......」

「我們睡在一起了!!!阿~我說出來了!」志龍遮著臉,倒在沙發上。

「什、什麼!?你們睡在一起!?你跑去他房間偷襲他嗎?」雖然這位朋友有點花痴,但永培沒想到他竟然會直接爬上別人的床。

「哎唷,不是你想的那種睡在一起啦!我們只是睡同一張床而已。不過我本來有考慮過要偷渡到他房間之類的。」

「拜託,你不要嚇我好不好......」

「是你自己亂猜的耶!我那天不是跟你說我跟昇炫哥抽到不同房嗎,可是有人說要跟昇炫哥換房間,而且還是跟我睡同一張床喔!」志龍出神的看著遠方,回想著那一天。

「這麼剛好?」

「你也覺得很巧對吧!這應該就是代表我跟昇炫哥是註定要在一起的吧!」

「如果是天注定就會讓你們兩個抽到同一間房間了,而不是事後換房間。」

「唉唷,你幹麻潑我冷水阿。」志龍扁扁嘴。

「不說這個了。你這一個禮拜到底練的如何了?」

「昇炫哥說我的表現很穩定,持續下去就可以了。」

「嗯,那我先回去了,你好好休息吧。」

「你今天不留下來喔?」

「可以阿,如果你想聽我跟小恩講電話的話。」笑眼發射。

「呿,滾吧你,少在這裡閃瞎我的眼睛,不送了。」志龍不屑的擺了擺手。

「你才不要老是不分地點的亂冒愛心,都快把我淹沒了。」話說完,永培關上門,躲過了飛來的抱枕。

「哼,那是我愛的表現!」志龍朝已經離開的永培吐吐舌頭,窩在沙發裡,把他腦海中的抽屜打開,回味起這又羞又喜的一個禮拜。





 

-----





 

「昇炫哥......」跪坐在道場上的志龍,臉上是藏不住的緊張。

  志龍沒想到,原來射箭比賽也會有這麼多人來觀賽。

「一切都會沒問題的,相信自己。」昇炫輕輕拍了拍志龍的手。

志龍閉上眼,一次又一次的深呼吸,努力的去除腦海中的雜念。

廣播喊出了第一輪上場比賽的選手,志龍也在其中。

「這場比賽不僅是為了大家,也是你證明自己實力的時刻,要對自己有自信。」

接收到昇炫堅定的眼神,志龍點點頭,帶著弓站上了射擊位置。

當志龍拉開了弓,他突然聽不見週遭的聲音,也沒有了人影,他的眼裡只有弓、箭還有靶。那短短的幾分鐘內,他的世界只剩下了弓箭。

所有的人都屏著氣息看著選手,不敢發出任何聲音,就怕有了一點聲響,影響了選手的注意力。

志龍用前所未有的專注力盯著遠方的靶,穩穩的握著弓,輕輕放開了右手。



 

「阿~終於結束了!」志龍伸展著從比賽開始時就緊繃著的身體。

「各位,我們去慶祝一下吧!這次的比賽是我們弓箭社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喔!志龍你的表現真的很驚人喔,這次比賽多虧有你!」小恩興奮的喊著,喜悅全寫在臉上。

「沒有啦,我也只是盡力而已,大家都有功勞。」志龍靦腆的笑笑。

「我們去吃烤肉烤肉!我知道有一家很棒的店喔,大家跟我來吧!」大家歡呼了一聲,開心的跟著小瓜。

志龍和昇炫跟在人群的最後面。

「總覺得心裡還很激動呢,到現在都還忘不了射出箭的那一刻。」志龍低頭看著自己不久前還握著弓的雙手。

「你今天真的做的很好,未來應該會是弓箭社的主力。」

「昇炫哥,你真的要退社嗎?」

「嗯,其實三年級的學生本來就不該參加社團了,只是除了課業和考試,我喜歡這種為了一樣東西投入心力、全力以赴的感覺,所以我才會選擇在這次大賽後才退社。」

「那這樣以後就看不到昇炫哥了......」

「就算我退社,我有時間還是會過去看你們練習的,而且學校就這麼小,怎麼可能見不到面,所以就不要苦著臉了,我們今天可是打了一場漂亮的仗,臉上該有的只有笑容。」昇炫笑著摸摸志龍的頭。

「嗯。」雖然是這麼說,但是還是覺得有點難過......

「之前說要給你的獎勵,該給你了。」

「是什麼是什麼?」一聽到獎勵,志龍又生龍活虎了起來。

「東西在我家,我明天再帶你去我家拿。」

「還要等到明天喔,先跟我說嘛!」志龍搖搖昇炫的手,露出可愛的笑容,算是誘惑昇炫?

「呵,你就乖乖等吧。不過,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就是了。」昇炫也輕笑著。

「喔~好吧。」

「明天下午兩點在校門口見,我會去接你。」

「好!」





 

-----





 

「永培,你覺得我要穿哪一件比較好?」志龍瞪著眼前的兩件衣服,遲遲無法決定。

「你穿哪件都很好看啦。」永培坐在椅子上,下巴靠著椅背。

「我就是不知道穿哪一件更好看,所以才要你幫我選嘛。」

「又不是要去見父母,幹麻這麼大費周章。」

志龍突然震了一下。「見父母......對喔,如果見到昇炫哥的爸媽怎麼辦?如果他們不喜歡我怎麼辦?不行,衣服要重選才可以了。」志龍又站在衣櫃前東翻西找。

「哈......我敗給你了......」永培站了起來,拍拍志龍的肩。

「你自己慢慢挑吧,我去看電視,還有記得注意時間。」永培大方的躺到了沙發上,打開電視。

「時間.........阿阿!臭永培!」



 

志龍急匆匆的趕到了校門口,確認昇炫還沒到之後才放下心。

「呼......還好沒遲到。」

志龍靠著圍牆,不停的左右張望著。

「昇炫哥......啊!昇炫哥!」志龍邊揮手邊往不遠處的人影跑去。

「在那邊等我就好啦,幹麻跑過來。」

「我想快點看到昇炫哥嘛!」

「走吧。」

兩人慢慢的走在路上,越是接近昇炫的家一點,志龍的心情就越緊張一點。

「志龍,這個給你。」昇炫從口袋拿出一個小小的紙袋。

「這是什麼啊?可以打開嗎?」得到昇炫點頭同意,志龍迫不及待的打開封口,倒出袋子裡的東西,是一枚戒指,上面的花紋讓志龍覺得眼熟。

「這個戒指......」是我在旅館附近的店看到的戒指......最後一天跑去那家店想買的時候卻已經被買走了......

「昇炫哥......」

「那天在外頭找你的時候看到的,覺得你應該會喜歡所以就買了下來。」昇炫看著志龍,臉上的笑容透露了一點寵溺。

「我很喜歡!我真的很喜歡!謝謝你昇炫哥!」志龍高興的要飛上了天,心裡滿滿的,忍不住抱住了昇炫。

「你喜歡就好。天空滿灰的,等一下應該會下雨,我們走吧。」昇炫沒有推開志龍而是摸摸志龍的頭,倒是志龍自覺太激動後,主動放開了手。

志龍開心的將戒指套進手指,大小剛好符合,雖然天空很灰,但志龍的心情卻很閃亮。



 

「到了。」

「哇......」志龍抬頭看著這個不算小的房子。

跟著昇炫進了家門,志龍意外的發現整個家中散發著一種空盪感,不是少了家具的空盪,而是沒有人。

「昇炫哥......你自己住嗎?」志龍小心翼翼的開口。

「不是,我和父母還有一個幫傭的阿姨一起住,只是我父母出國去旅行,所以家裡沒什麼人。」在前頭的昇炫淡淡的回話。

「經常都是這樣嗎?」

「從我國中的時候開始,我父母就會三不五時的到國外走走,所以也算是習慣了。」

「這樣阿......」原來今天見不到昇炫哥的爸媽阿,害我還穿了看起來比較正式的襯衫呢......

經過廚房口,昇炫探頭進去。「順姨,我帶朋友回來了,順姨如果累了可以先去休息,不用照顧我們了,有需要什麼我會自己下來拿。」

「好,我知道了。」順姨點點頭,轉身繼續清掃廚房。

「我們上樓吧。」

咚咚的踩著樓梯上樓,昇炫將志龍帶到走廊最底的房間之一。

「哇......好壯觀喔......」

踏進房內,房內擺的全是昇炫個人的東西,獎狀、獎盃、書籍等等,最令志龍感到神奇的是佔了其中一整面牆的大櫃子,裡頭擺滿了昇炫收集來的公仔。

「好厲害......」如果我也有一個這麼大的櫃子來放我的飾品就好了.......

志龍睜大著眼細細的看著每個公仔,兩手輕輕的貼著玻璃,深怕一個不小心就弄倒了其中幾個。

一個擺在角落的東西吸引住了志龍的視線。

「這把弓......也是昇炫哥的嗎?」

「嗯,是我買的第一把弓。雖然我很喜歡,但是卻不適合我,所以用沒幾次之後就只好將它擺在這裡了。」

昇炫將弓拿起來,放在志龍眼前。「這把弓,送你。是我要給你的禮物。」

「真的可以嗎昇炫哥......你不是說你很喜歡它嗎?」志龍直勾勾的盯著弓,就像小孩子看到了喜歡的玩具一樣。

「當然,反正我用不到了,這把弓看起來應該會比較適合你。況且,這是我答應要給你的獎勵。」

志龍小心的拿著弓,輕輕的撫摸著。「我會很珍惜它的。」

「如果你肯用它的話,我會比較高興的。」

「我當然會用囉,這可是昇炫哥給我的弓呢!」

「先放著吧,等要回去的時候再來拿就好。」

「喔,好。」志龍小心的把弓擺回原位。「那我們現在要幹麻?」

「既然都來到我家了,不想參觀一下我房間嗎?」

「可、可以嗎?」志龍的雙眼閃閃發光,那是強烈的期待。

昇炫笑了一下,打開了走道盡頭的另一扇門。

志龍慢慢的一步一步的踏進昇炫的房間,比起剛剛看到的房間,這裡顯的空曠許多,只有簡單的床、衣櫃、書桌、書架和裝著公仔的櫃子,房間的色調也很簡單。

「昇炫哥,你的房間東西好少喔,擺設也都好簡單。」志龍邊環顧著房間邊說著。



 

喀答一聲。門鎖上了。



 

「昇炫哥?」

「志龍,其實我還有另一個獎勵要給你。」昇炫帶著笑,慢慢的走近志龍。

「是什麼啊?」一聽到獎勵,志龍又露出了單純可愛的笑。

昇炫臉上的微笑弧度加大。

「啊!」

昇炫將志龍推向牆,扣住志龍的下巴,低頭吻了上去。

突如其來的一吻讓志龍慌了手腳,他推著昇炫抵抗。

昇炫用另一隻手反握住志龍的雙手,舌尖趁機鑽入志龍的嘴裡,加深他的吻。

隨著昇炫纏綿卻霸道的吻,志龍漸漸的無力,腦子也不聽使喚,抵抗、矜持什麼的早就不知去向。

直到不能呼吸,兩人的雙唇才知道分開,大口的喘著氣。

「昇炫哥......」志龍紅著臉,羞怯的看著昇炫。

昇炫撫摸著被自己吻的紅腫的志龍的雙唇,看著盯著自己的那雙可愛的眼。

「早在飯店的時候我就想這麼做了。」

說著,又吻了下去,又是一次無法呼吸。

「要不是阿聰阿明,你早就是我的了。」

昇炫勾起他迷人的笑,有著魔力的雙眼深深的看著志龍,志龍覺得他就快被吸進去了。

「現在,我該實現它了。」

昇炫的雙手來到志龍的胸前,將衣服一把扯開。



 

咚咚咚,釦子落地。



 

志龍慌張的抓住昇炫在胸前游移的手。「昇炫......」

話未完,又被霸道的唇堵住了嘴,纏綿著。

再一次吻的忘我後,昇炫扶著發軟的志龍來到床邊,讓他躺在自己身下。

「權志龍,我喜歡你。」

志龍呆呆的看著眼前這個有著媚惑人心的笑容的人。

「所以,你是我的,知道嗎?」

昇炫壓低身子,又是一吻,卻不再霸道,而是帶著滿滿的情感與溫柔。

離開志龍的唇,昇炫輕吻著志龍的額、鼻子和臉。

突然,他嘗到了鹹鹹的味道。

「為什麼哭?」看見志龍的淚水,昇炫有點心疼,用手輕抹去志龍臉上的淚。

「我只是......很高興......很高興很高興......原來哥也喜歡我......」眨著眼,幾滴淚水又滑下,只是志龍臉上卻帶著笑。

「偷偷跟你說喔......我加入弓箭社,就是為了你喔......當我第一次看見你射中紅心之後,我就覺得我的心也被你射中了......所以,我加入弓箭社,希望也可以射中你的心,讓你也喜歡我......」志龍用羞怯的表情看著昇炫真情告白,只是他不知道他現在的表情可能會打斷他的表白。

他沒注意到昇炫眼裡翻騰的慾望。

「昇炫哥......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志龍纏著手指,羞答答的眼神讓他看起來無比的可愛。

「說。」這個小傢伙到底要我等到什麼時候?

「你是......什麼時候......喜歡上我的阿......」

「這個嘛......要從什麼時候開始說才好呢......」

昇炫低下頭,故意在志龍耳邊輕輕的說,溫熱的氣息不斷的刺激著志龍敏感的耳朵,他的手也不安分的在志龍光裸的上半身游移著,有一下沒一下的輕撫、擦過胸前的敏感,讓志龍小小的顫慄著。

「其實我也不知道......只是當我發覺自己總是注意著你的時候......我才知道我已經喜歡上你這個小笨蛋了......」昇炫輕輕的咬了一下志龍的耳朵。

「呃......哥......我、我才不是笨蛋......」志龍的呼吸變的急促,身體也漸漸的發熱。

「我會答應當你的指導,我會建議你去參加大賽,我會說要給你獎勵,小呆會說要和我換房間,我沒去海邊............你真的認為這一切都是巧合嗎,小笨蛋。」

志龍睜著迷濛的眼傻傻的看著志龍,用他已經快要無法運作的腦袋用力的思考著昇炫的話。

「昇炫哥......」可惜他什麼都想不出來,他現在只說的出這三個字。

「你不能這樣看我,小笨蛋。你不知道你現在實在是太誘人了......而我......也忍了很久了......」

語畢,昇炫的唇又攻向志龍微啟的雙唇,兩舌交纏,大肆的品嚐著嘴裡的甜。

「那你現在知道我喜歡你了,你是不是該跟我說什麼呢?」昇炫輕啄了志龍的唇。

志龍用認真且溫柔的眼神盯著昇炫,然後勾著昇炫的脖子,主動貼上自己的唇。

「我超級喜歡你!」





 

「嗯......這個答案也對,但是不對。」

「那.........是............什麼......」隨著昇炫的挑逗,志龍難耐的扭著身體,喘著氣。

「你要說的是.........你可以開始了,昇炫哥。」





 

窗外,轟隆一聲。

此刻,翻雲覆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篇 完結 TG BL
    全站熱搜

    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