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著一包衣物和一包護具還有弓的志龍來到了校門口,穿著輕便的T-SHIRT、短褲及休閒鞋,帶著帽子、耳環和戒指,簡單的搭配卻讓他看起來不簡單。

「哇,志龍你是要去參加時尚秀還是旅遊嗎,穿的這麼好看。」其中一個社員半開玩笑的說著。

「會嗎,這是我平常的打扮阿。」哈哈哈,我不時髦我就不叫權志龍了!

「阿,昇炫學長來了!」同樣被昇炫指導的學妹看著志龍的後方興奮的說。

志龍滿心歡喜的回過頭,卻被眼前的人影所震住。

 

昇炫哥......在發光......

 

一身簡單的淺色套裝加上墨鏡,渾身散發出的帥氣壓倒眾人的目光,不說他是學生,不認識他的人絕對會誤以為他是個模特兒。背對著陽光走過來的他,就像個會散發耀眼光芒的貴族。

「大家早。」昇炫走到志龍身邊,笑著和大家打招呼。

大家都目瞪口呆的看著眼前有著不平凡氣息的昇炫,愣的忘了開口。

「昇炫阿,你......是要去哪裡的別墅度假嗎?」一位三年級的學長好不容易總算蹦出了一句話。

昇炫笑了,笑聲低沉又好聽。「也許你們不相信,不過這的確是我平常喜歡的穿著。」

「你跟志龍兩個是約好的嗎,穿的這麼好看,連講的話也都差不多。」

昇炫轉頭看了志龍,卻看見眼睛睜的圓圓的,嘴巴微張著的一臉呆樣的志龍。

「你是人嗎......」你是神吧......很帥的神......

「你這小子在說什麼阿,還沒睡醒嗎?」昇炫被志龍的話逗笑,伸手摸摸志龍的頭。

「各位,把行李放在車廂之後就上車吧,我們要出發囉!」小恩站在遊覽車的旁邊朝大家揮手。

志龍帶著一個隨身的包包上了車,直直的往最後面的位置走去,坐在靠窗的位置,拿出包包裡的IPod和耳機。

昇炫上車後,迅速的掃視車內,然後也直直的走,坐到了志龍旁邊。

「呃,昇炫哥。」看見身旁的昇炫,志龍有點驚訝又有點高興。

「你旁邊應該沒人坐吧?」

「沒有。」志龍看了一眼車內,空的座位明明還很多,但昇炫卻坐到了自己旁邊。

昇炫哥也喜歡坐後面的位置嗎?

志龍看著昇炫,昇炫只是輕鬆的翹著腿看著前方。

小恩站在前頭,拿著麥克風。「那我們要出發囉,離目的地大約兩個小時的車程,大家就先睡個覺,放鬆一下吧,到了我會通知大家的。」

聽到睡覺兩字,志龍不自覺的打了個呵欠,想起這兩天自己因為興奮和失望交加,晚上根本就睡不好。

「你想睡嗎?」

志龍邊打呵欠邊點頭。

「那你就放心睡吧,我會叫醒你的。」昇炫柔聲的說。

「謝了,昇炫哥。」聽見昇炫溫柔的嗓音,志龍覺得更想睡了,他按按手中的IPod,然後將耳機戴上,調整坐姿,輕輕的閉上了雙眼,很快的就睡著了。

隨著車身的晃動,志龍半夢半醒,睡的昏昏沉沉。

依稀之間,他記得自己是靠著椅背入睡的,但是現在他的頭卻向左安穩的靠著,覺得舒服的他又入了夢鄉;又一次睜開朦朧的雙眼,他感覺他的左手特別的溫暖,那舒適的溫度讓他又安心的閉上了雙眼。

 

「志龍,該起床了。」昇炫拍拍志龍的肩膀,輕聲的叫醒志龍。

志龍張開眼,揉揉模糊的眼睛,他呆呆的看著前方,等他的大腦恢復運作。

他低眼看見自己的耳機放在自己的包包上,再看向旁邊和自己緊靠著的雙腿,在腦中慢慢的回想著兩個小時前的事情。

 

這腿......是誰啊......

坐在我旁邊的是......昇炫哥......

所以......這腿是昇炫哥的囉......

所以......我現在是靠著昇炫哥的肩膀囉......

 

欸?!昇炫哥的肩膀?!

 

志龍突然驚醒,恢復了普通的坐姿,睜著驚訝的雙眼看著昇炫。

「昇炫哥......」

「小恩說就要到了,所以我就叫醒你,睡的還好嗎?」

「喔......很好啊......我還做夢喔......唉呀不對不對,昇炫哥,難道我剛剛......一直......靠著你的肩膀睡覺嗎?」

「對阿,我看你睡的搖來晃去的,就讓你靠在我肩膀上了。」

「那你應該不太舒服吧,也不能做自己的事,真是不好意思......」

「沒什麼大不了的,我有聽了一下你IPod裡的音樂打發時間,不會覺得無聊,你不用覺得抱歉。」昇炫溫柔的笑笑,讓志龍一下又忘我了。

「到囉,大家下車吧!」小恩在前頭喊著,昇炫拿起自己的包包站了起來。

「走吧。」

「嗯。」志龍將耳機和IPod放回包包,跟著昇炫往前走。

看著前方昇炫的背影,覺得他的左手似乎還殘留了一點剛剛半夢半醒間感覺到的溫暖,應該是自己的錯覺吧,他這樣和自己說,但志龍還是忍不住有了幸福的感覺。

 

「志龍,1234房的鑰匙給你。各位,下午一點在大廳集合喔,我們要去看道場,在這之前的時間大家可以自由活動喔。」

志龍拿著行李往房間走去,開了門之後就往靠窗的床上躺下,宣示主權。

「阿......飯店的床果然舒服......」

「志龍,我跟你睡一起不介意吧?」

「喔好啊,昇炫哥。」

欸?

志龍從床上彈了起來。「昇、昇炫哥你、你怎麼會在這裡?」

「不歡迎我來嗎?」

「不是,當然不是!我是說,你不是應該要在隔壁房嗎?」

「小呆說小瓜在隔壁房,所以想跟我換房間,所以我就在這裡囉。」昇炫把行李放在床邊,在志龍旁邊坐下。

「喔......這樣阿......」我好感動,小呆幹的好!

一想到這一個禮拜都和昇炫同房,志龍忽然起身走到陽台,吸了一大口空氣再緩緩的吐出,極力的壓下自己想歡呼的衝動。

怎麼辦,我好想大叫阿!但是這樣昇炫哥一定會覺得我很奇怪,可是可是可是......小呆你做的太好了啊!!!

「外面有什麼嗎?」昇炫也來到了陽台,靠著欄杆,悠閒的盯著寬廣的飯店的庭院裝潢。

「沒有阿。」

「那你怎麼笑的這麼開心?」

「因為我很開心啊!」志龍臉上的笑容像小孩一樣純真可愛。

昇炫看著志龍,也不禁跟著笑了起來。「是嗎,我也很開心。」



 

時間接近下午一點,志龍和昇炫來到了大廳。

「小呆!!!」志龍遠遠的一看見小呆就往小呆狂奔,然後給了他一個熊抱。

小呆冷不防的被抱住,不小心踉蹌了幾步,幸好小瓜眼明手快的扶住。「哇!志龍阿,你幹麻突然抱我啊?」

「我愛死你了!」

「我知道我很有魅力啦,但你這麼明白的示愛,我會不好意思啦!」

「哈哈哈!小呆啊!」志龍用力的拍拍小呆的背,不停的笑著。

抱住小呆的志龍突然被一個不大不小的力道給扯開。「昇炫哥?」

「小恩來了。」昇炫沒看著志龍說話,臉色有點緊繃。

「喔......」志龍看見了昇炫的表情,心裡突然有股不明的罪惡感產生。

「我們走吧,走路大概十分鐘就到了。」小恩在前頭領著大家往道場走去。

一路上,雖然志龍和昇炫走在一起,但兩人都沒說話,志龍不時的偷瞄昇炫想和他說說話,但一看見昇炫鐵青的臉色,又自動的像犯錯的小孩一樣低下頭安分的走著。

 

昇炫哥心情好像不太好耶......剛剛在房間裡面不是還滿開心的嗎......

 

想不透的志龍就這樣一路乖乖閉著嘴走到了道場,平常活蹦亂跳的他覺得這十分鐘差點憋死自己。

參觀完了道場,因為明天才開始練習,所以大家又懶懶散散的走回飯店。

中途脫隊的志龍跑進幾家吸引他視線的店家,把剛剛的一切都拋到了腦後,包括心情不好的昇炫也給忘掉了。

 

反正到明天之前都是自由時間,應該沒關係吧。

 

在一家不大的飾品店內,志龍拿著幾個戒指和耳環把玩著,他摸摸口袋,發現忘了帶錢包出門,多看了那些戒指幾眼後又放回了位置。

「算了,反正這些也不算便宜,要是被永培看到我又要被罵了,所以為了不讓永培長皺紋,我就忍痛不買好了!」說完了自以為貼心的話,志龍走出飾品店,但頻頻回頭用不捨的眼光看著那幾個戒指。「再見,有機會我再來把你們帶回家。」

才走出店門口沒幾步,志龍又馬上鑽入了隔壁的服飾店,這件拿起來比一比,那件拿起來試一試,在又想到沒帶錢包和永培之後,擺著壯烈的表情走了出來。

志龍就這樣走走停停,到了晚餐時間才回到飯店。

永培阿,我今天很想你喔。





 

志龍拿出手機看著通訊記錄,他剛剛打了三通電話給昇炫,但昇炫都沒接,他只好孤單的吃完晚餐再回房。

打開房門,沒有半個人在。

 

因為鑰匙在我手上,所以他們回不來吧。但是想回來的話應該會打電話給我啊,所以這就代表他們自己玩瘋了根本就不想回來!

 

「好空......」志龍無聊的在房裡走來走去,把電視打開從頭到尾轉過三遍又關掉。

「好無聊喔......」他將臉埋在枕頭裡,手腳無意識的亂揮亂踢。

「昇炫哥......」他滾起床,翻了兩三圈滾到另一邊。

「昇炫哥你在哪裡......」又從另一邊滾回來。

「這裡。」

「啊!」志龍掉到了地板上。

志龍邊揉著摔痛的部位邊驚訝的看著昇炫。「昇炫哥,你什麼時候回來的?」

「從你趴在床上裝死的時候。」昇炫斜靠著牆,笑笑的看著志龍。

「我哪是在裝死啊......」我只是趴著沉思而已。

「阿聰跟阿明還沒回來嗎?」昇炫走到志龍旁邊將志龍拉起來,讓他坐在床邊。

「嗯,兩個人不知道跑去哪裡了。對了,昇炫哥......你為什麼都沒接我電話?」志龍坐在床邊,用可憐的眼神看著昇炫。

「手機沒電。」他這表情還挺可愛的。

「是喔......大家都不知道跑去哪裡玩了,都沒找我一起去,剛剛也都找不到你,害我一個人好無聊。」志龍鼓著包子臉,兩腳踢呀踢的。

昇炫玩心一起,伸出手把志龍的包子臉捏扁。「哈哈。」

「昇炫哥你幹麻阿......」志龍的臉被昇炫捏著,嘴巴嘟了起來。

昇炫彎腰,和志龍面對面。「只是覺得你很可愛。」

志龍移開昇炫的手,輕輕的揉著自己的臉,他看到前方梳妝台的鏡中的自己,慶幸自己被昇炫捏過的臉頰紅紅的,讓他的臉紅不會這麼的明顯。

我很可愛嗎?有可愛到會讓昇炫哥喜歡我嗎?

志龍走到梳妝台前對著鏡子照著各種角度的自己。「其實也還滿帥的啊。」

昇炫翹著腿坐在床邊,笑看著對著鏡子擠出各種表情的志龍。

嗯,遠看也滿可愛的。

志龍和鏡中的昇炫不經意的對上了眼,他立刻不好意思的停了他的動作。「阿......我又這樣掉進自己的世界了......」

他走到行李袋旁拿出衣服。「我先去洗澡好了。」怎麼覺得這樣說有點怪怪的......

「嗯。」昇炫目送志龍直到他消失在浴室門口,聽到蓮蓬頭傳出的水聲後才收回視線。

 

過了快半個小時,志龍穿著輕薄的短袖T-Shirt和及膝短褲出了浴室,拿著一條大浴巾擦著溼漉漉的頭髮。

「呼,洗完澡感覺真輕鬆。」志龍將浴巾蓋在頭上,坐在地上,向後靠著床。

人在陽台的昇炫聽見了志龍的聲音回過頭,看見的是坐在地板上,整顆頭都被浴巾遮住的志龍。

志龍的頭向後靠在床緣,舒服的閉著眼。

領口有點深的T-Shirt遮不住志龍裸露的肩頸,他漂亮的鎖骨在燈光下讓他看起來極為性感,過於輕薄的衣料讓他的胸前更是若隱若現。

昇炫幾乎是屏著氣息看著眼前毫無防備的志龍,視線熱烈的掃過志龍的全身。

奇怪,怎麼這麼安靜?

覺得太過安靜的志龍抬起頭。「昇炫哥,你站在那裡幹麻阿?」

「沒什麼。」昇炫低下眼,移開自己放在志龍身上的視線。

「話說阿聰跟阿明這兩個小子也太會玩了吧,都九點多了還不回來,是打算在外面過夜嗎?」志龍擦著一頭亂髮,不忘唸一下丟下自己跑去玩的阿聰阿明。

「打個電話給他們阿。」

「算了,那兩個也不是笨蛋,放著不管也不會有事的。」

「是嗎。那......我也去洗澡吧。」昇炫從他的行李袋中拿出衣物還有沐浴乳及洗髮精。

「昇炫哥你還自己帶沐浴乳跟洗髮精來喔?」志龍橫趴在床上,好奇的看著昇炫包包裡的東西。

「我習慣用自己的東西,算是比較奇怪的堅持吧。」

「那哥你該不會有帶枕頭來吧?」

「呵,這倒是沒有。」昇炫摸摸志龍的頭,進了浴室。

半個小時後,洗完澡的昇炫穿著浴袍走了出來。

「哇,浴袍耶!」志龍又好奇的看著昇炫,覺得眼前的昇炫跟浴袍好搭,就好像有錢貴公子剛洗完澡出來的時候一樣。

「你怎麼還沒吹頭髮?就算現在是夏天,房間有開冷氣的,不把頭髮吹乾小心著涼。」昇炫也拿著一條毛巾坐到志龍旁邊。

「沒關係啦。」志龍聞到了昇炫身上的沐浴乳的香氣,感受到了剛洗完澡身體所傳出的熱氣。

志龍的目光忍不住向下移,來到昇炫沒穿上衣的胸前,簡單繫著的腰帶讓浴袍鬆垮的披在昇炫身上,他的胸口可說是一覽無遺。

志龍著迷的看著昇炫的上半身,不自覺的吞了口水。

「過來,我幫你吹頭髮。」昇炫牽著志龍來到吹風機旁,輕柔的撥著志龍的髮。

「好了。」吹風機剛停止,志龍就跑離昇炫,直接跳上床躺著滾來滾去。

昇炫笑了一下,也吹起自己的頭髮。

就在志龍又要開口唸阿聰阿明怎麼還不回來時,昇炫的手機正好響了起來。

昇炫看了一眼來電顯示,馬上接了起來。「喂。」

「你們不回來?」不小心脫口而出的昇炫偷偷瞄了一眼志龍,看志龍沒注意到自己,移動了腳步來到陽台。

「你再說一次你剛剛跟我說的話......嗯......嗯......這樣嗎,我知道了,我會跟志龍說的,就先這樣吧。」

「昇炫哥,是誰打的啊?阿聰嗎?」志龍半臥在床上,他的領口又向下掉了一點。

昇炫掛了電話,臉上掛著迷人的笑容轉過身。

「志龍,你想睡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篇 TG BL
    全站熱搜

    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