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志龍阿......」

「啊?」志龍無聊的叼著筆,看著窗外。

 

永培看了志龍桌上的考卷:47分

 

他嘆了口氣。「你上次不是考的不錯嗎,為什麼這次會是這樣......」

志龍聳聳肩,一臉無所謂。「上次有唸書,這次沒有阿。」

「幹麻不唸?」

「就......打開書看了一行就突然不想唸了阿,我就睡了。」

永培無言的看著志龍。

「你幹麻啦,也不過就這一次而已,哪有關係,反正是小考而已。」志龍嘻皮笑臉的推推永培。

「最好是一次而已啦......你的小考成績時好時壞的,平均下來可能會很難看的你知道嗎!你的定力到底都跑去哪了......」永培有時候真的拿志龍沒辦法。

「離家出走了吧,哈哈!」志龍叼著的筆掉了下來,筆尖刺中了他的腿,讓他哀嚎了一聲。

 

永培無情的哈哈笑了。

 

「你笑屁阿!我可是痛死了......」志龍瞪了永培一眼,揉揉他的腿。

永培收起了笑容。「我看你阿,去加入弓箭社好了,去練練你的定力。」

「弓箭部?我們學校有這種社團?」

「當然有,而且還小有名氣好嗎!你這個回家社的,還真是什麼都不知道阿......」

志龍笑笑的搔搔頭髮。「沒辦法阿,我對那個又沒興趣。」

「星期五弓箭社有社團練習,我幫你跟弓箭社的社長說一下,讓你去參觀。」永培拿出手機翻著電話簿。

「你不是足球社的嗎,怎麼會認識弓箭社的社長?」

「之前社團聯誼認識的。」永培按下了通話鍵。

「男的女的?」志龍的臉上寫著“快跟我說!”。

「女的。喂,小恩,我有個朋友想去參觀弓箭社的練習,方便嗎?......嗯,我知道了,晚點聊。」永培簡潔俐落的掛了電話。

「小恩~叫的這麼親密,在追她喔?」志龍的臉上換上了“八卦”。

 

「女朋友。」

 

「............」志龍傻傻的看著永培。

永培看了看志龍,臉上堆起笑容。「女、朋、友。」

 

「蛤!!!!!」





 

-----





 

「權同學,你為什麼想來參觀我們弓箭社的練習呢?」小恩親切的笑著。

「還不是死永......你男朋......永培叫我來的,說要我培養什麼鬼定力......」志龍擺出了不削的臉。

「那你可真是來對了,拉弓的時候的確需要有很好的定力,否則射出的箭就不會理想。」

「喔......」可惡,這個永培,竟然背著我偷偷交女朋友!

他們進入了道場,幾個人正在練習中。

「現在大家正在練習,你就好好參觀吧,有什麼疑問可以來問我。」小恩走到一旁,穿上自己的護具。

箭從弦上射出的咻咻聲還有射中箭靶的聲音吸引住了志龍。

 

「射箭看起來還滿帥的嘛......」

最後一個箭靶被一支箭正中紅心,志龍心裡驚呼了一下,他看向了站在最後一個位置的人。

 

他將箭搭在弦上,高大修長的身軀因拉弓而站的挺直,帶著護具的右手遮住了他一半的臉,但他專注帶著氣勢的眼神卻無法被遮擋,深深的吸引住志龍的視線。

他放開了右手,箭飛了出去,偏了一點。

志龍用手撫著胸口,他心中的箭靶正中了紅心。

 

他的心狂亂的跳著。

 

志龍走到小恩身旁,小聲的問。「請問,站在最後一個位置練習的是誰?」

「啊,他是三年級的學長,崔昇炫。昇炫學長入社的時間也不算久,但是很快就抓到射箭的要領了,所以進步的非常快呢,連我這個社長都覺得快被比下去了。」小恩不好意思的笑笑。

「喔......崔昇炫阿......」志龍看著升炫挺拔的姿態,慢慢的點點頭。

「我決定了,我要入社!」

「啊?這麼快就確定了嗎?」小恩嚇了一跳。

「嗯,我非常肯定。」志龍的臉上咧開了一個燦爛的笑容。



 

永培阿......我想我要先跟你說聲對不起了

雖然我決定加入弓箭社,但我的定力大概是培養不成了吧





 

崔昇炫,準備接好我的箭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G BL 長篇
    全站熱搜

    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