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我要打掃了,可以請兩位出去嗎?」一位穿著清潔服的阿姨面帶親切微笑的對著兩人。

「好、好的,不好意思......」志龍推開昇炫,抱著爆米花桶小跑步的跑開座位。

昇炫看著空蕩的志龍的座位笑了一下,轉頭對阿姨說了聲抱歉也跟著走了出去。

志龍站在戲院的大廳,靠著牆,雙手捂著臉。

那個阿姨要是沒出現的話,我剛剛說不定就......

志龍撫著胸口,飛快的心跳還沒有停止的跡象,剛才的一切似乎有點太過刺激。

「志龍。」

「阿...昇炫哥。」志龍看了一眼昇炫又撇開視線,他現在無法再跟昇炫對到眼。

「你還好嗎?臉,還是很紅呢。」

「我沒事啦。」還不都你害的......

「現在已經十點多了,我們回家吧。」

「好......」

兩人走出戲院門口,志龍低著頭用手指著右邊。

「那個......我家往這個方向,我先走了,昇炫哥回家的時候請小心,再見。」

志龍轉身走了幾步後,發現昇炫跟了上來,走在自己身旁。

「呃......昇炫哥你不回家嗎?」

「我想去一下便利商店,一起走吧。」

「喔......好。」另外一個方向也有便利商店阿......

燈光燦爛的街道上人來人往,志龍和昇炫走在其中,兩人的手臂不時的相碰觸,每一次的碰觸都讓志龍緊張一次。

 

我們這樣......應該......很像情侶吧......

好害羞!

 

志龍的臉上掛著可愛的笑容低頭走著,突然他的肩膀被人一攬,整個人往昇炫懷裡倒去。

志龍抬頭看著昇炫,心跳又變的亂七八糟。

「走路要看路,你剛剛差點撞到人了。」

「對、對不起......」我在昇炫哥懷裡......他懷裡......

志龍又不自覺的吞了口水,昇炫的雙唇近在眼前。

「便利商店就在前面了,繼續走吧。」昇炫放開了攬著志龍的手。

「便利商店怎麼不遠一點阿......」志龍低聲說了一句,跟上了昇炫的腳步。

昇炫在便利商店前停了下來。

「志龍,謝謝你今天約我出來看電影,生活中的確該要有這些時間的。」

「這沒什麼啦,如果下次還有機會的話,我會再找哥出來的。」志龍抓抓頭髮,有點不好意思。

「那我先回家了,再見。」

「等等。」昇炫攔住志龍,然後走進便利商店內,帶著兩罐咖啡出來。

「給你吧,算是我的謝禮。還有,你今天穿的很好看。」

志龍開心的接過咖啡。「謝謝,那我走了,掰掰。」

志龍一蹦一跳的離開昇炫,握著手中的咖啡罐,心情跟糖一樣甜。





 

----------





 

炎熱的七月,學校的弓箭道場上,為了秋季大賽而前來暑訓的社員們正認真的練習著,每個人的額頭上都有著汗珠。雖然認真的心情不減,但炙熱的陽光仍讓人不小心失了專注。

「各位,休息一下吧,我順便跟大家說一件事情。」小恩擦擦額頭的汗水,往道場的陰涼處坐下。

志龍呼了一口氣,抬眼看看湛藍無雲的天空,陽光很刺眼,他拿起一旁的毛巾擦汗,也往小恩的方向走去。

「昇炫哥,集合了......」志龍發現昇炫沒跟上來,轉頭卻發現昇炫正在講電話。

 

昇炫哥在練習的時候不是不接電話的嗎......在跟誰說話呢......

 

志龍猶豫了一下,還是繼續朝大家走去然後坐下。

志龍才剛坐下,昇炫就馬上佔了志龍旁邊的空位。

「大家都坐好了吧,那麼我要跟大家說一件事。身為弓箭社的一份子,我想大家對道場應該都很熟悉了,道場有些東西比較老舊或是損壞大家應該也都很清楚。學校答應我會在暑假期間替道場作全面的改善,像是整修或是用具的淘汰換新等等。因此,下個禮拜我們要去別的道場練習,大概一個禮拜的時間。所以,下個禮拜一早上八點,請大家帶著行李在校門口集合。」

「行李?」志龍訝異的開口。

「沒錯,因為道場不在我們市內,要搭車過去,而且要過夜,所以要帶著行李。住的地方學校已經幫我們安排好了,是一間飯店,大家可以不用擔心。」

大家嘰嘰喳喳的討論著,幾乎所有人都很興奮,期待著接下來的練習之旅。

尤其是志龍。

「小恩,飯店的房間是怎麼分配的?」志龍乖巧的舉手發問,但眼睛卻閃著異樣的光芒。

「對喔,雖然我們人不多,但是因為現在是暑假,剛好是飯店業的旺季,所以學校幫我們訂四人房。至於房間的分配呢,身為社長的我,為了促進大家的感情,所以我決定用抽籤的!」小恩拿起一旁的兩個紙袋。

「這裡面裝著小紙條,上面寫著房號,至於規則大家應該都知道。好了,開始抽籤囉!」小恩將其中一袋遞給男社員,自己在從手中的袋子率先抽出紙條。

志龍眼神銳利的盯著接近自己的紙袋,在紙袋傳到自己手中時,他深吸了一口氣,閉著眼,以神聖的心態將手放入袋中,抽出他覺得最有感覺的一張紙條。

志龍將紙袋傳給昇炫,再深吸一口氣,小心的打開他手中的紙條,上面寫著"1234"。

「昇炫哥,你抽到幾......號......」志龍看見了昇炫手中的紙條。1233。

志龍失望的低著頭,心情蒙上了一層灰,他覺得他今天練不下去了。

 

「請問,這裡是弓箭道場嗎?」道場的入口站了一個穿著工作服的男人。

「對,請問你是......」

「我是送東西來的。」那個男人朝身後打了個手勢,有另外兩個男人搬了兩個保麗龍箱進來。

「貨送到了,我走了,謝謝惠顧。」

小恩狐疑的盯著那兩個保麗龍箱,小心的打開了蓋子。

「哇!是冰耶!」

聽到有冰可吃,大家都一窩蜂的衝了過去。

「哇!這箱是汽水!」

每個人都興奮的搶著冰棒和汽水,迫不及待的想消暑。

「但是,到底是誰買了這些啊?」小恩看著手中的冰和汽水問著。

大家相互看了彼此一眼,每個人臉上都寫著問號。

「是我買的。」昇炫走向前,拿起一罐冰涼的汽水。「因為這幾天天氣真的很熱,大家又很認真的練習,所以我就買了冰和汽水讓大家消消暑。」

「昇炫學長,讓你破費,真是不好意思。」

「不會,一點小錢而已,大家開心就好。」

「謝謝昇炫學長!」

當大家都為昇炫的所作所為而高興的歡呼時,志龍卻咬著冰棒,傻傻的盯著昇炫。

 

昇炫哥......

你真的太帥了!!!

我喜歡!!!

 

志龍火熱的眼神,連七月的豔陽也要甘拜下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篇 TG BL
    全站熱搜

    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