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志龍,你想睡了嗎?」

「嗄?喔......還好耶,怎麼了嗎,昇炫哥?」

昇炫走進房裡,將手機擺在床頭櫃上,坐到床上。

「剛剛阿聰打電話給我,他說......」

「說什麼?」

「他說......他和阿明不會太晚回來,因為怕你先睡了回來會吵到你,要我先跟你說一聲,等他們回來。」

「哼,那兩個臭小子,等他們回來我要好好的教訓他們一頓。」志龍送了枕頭好幾拳。

「嗯,我也要教訓他們。」

「沒錯,我跟哥要聯手起來,讓他們不敢再有下一次!不過,哥你為什麼要教訓他們啊?」

昇炫只是笑笑沒有回答。

「還有,哥剛才不是說手機沒電嗎,怎麼還有辦法講電話?」

「我換電池了。」

「是喔,奇怪,我怎麼沒看到......」

門外突然傳來了吵鬧聲,下一秒房門便被打開。

「我們回來了!」

志龍二話不說,先衝上前給了阿聰的頭頂一記芭樂,再用手臂困住阿明的脖子。

「快說!你們這兩個臭傢伙,跑到哪裡去消遙啦!」

「歡迎回來。」昇炫也走上前去,帶著笑臉,狠狠的彈了一下阿聰阿明的額頭。

「阿阿啊!!!超痛的耶!志龍、學長你們幹麻這麼狠啦!」阿聰一手揉著頭頂一手按著額頭,痛苦的扭來扭去。

「志龍你先放手啦!」阿明臉色發青,就快喘不過氣。

「我這次就大發慈悲的饒了你。」志龍鬆了手,阿明馬上跌坐在地板上,大口大口的喘著氣。

「我跟阿明去海邊啦。」阿聰也坐了下來。

「什麼?海邊?」

「下午要回飯店的路上小恩說的阿,她說附近就有沙灘,問大家要不要一起去。」

「什麼?為什麼我不知道?」

「你還敢說阿,你中途就不知道偷溜去哪裡了,當然沒聽到阿。」

「可惡。那你們為什麼不打電話給我,我如果知道我也會去阿。」

「我本來要打,可是昇炫學長說他要去找你,所以就沒打了。」

志龍轉頭看向昇炫。「我對海邊沒什麼興趣。但是我沒找到你。」

「吼......」志龍向洩了氣的球一樣倒在地上。

「我也要去海邊啦!」志龍耍賴的滾來滾去。

「你不要怨了啦,我有帶東西回來給你吃喔。」阿聰拿起掉在一旁的塑膠袋,從裡面拿出一支烤魷魚。「給你。」

「哼,算你還有點良心。」志龍一把搶過烤魷魚,咬了一大口。

「學長也有你的份喔。」

「謝了。你們快去洗澡吧,把身上的鹹味洗掉,然後也該準備睡覺了,明天要早起。」

「是的學長!」



 

「都躺好了嗎,我要關燈囉。」昇炫站在電燈開關前,看著躺在床上的三個人。

「好了。」阿聰和阿明異口同聲的回答。

「要......關燈嗎?」志龍把被子拉到臉上,只露出眼睛。

「你習慣有亮光嗎?」

「喔......沒關係,你關吧,我睡另一邊。」志龍鑽到了照的到月光的一邊,面向陽台。

感覺到燈光熄滅的志龍抓緊身上的被子,眼睛緊緊的閉著。

床的另一邊微微的陷了下去,冰涼的被窩多了另一個體溫。

「你怕暗嗎?」昇炫輕聲的問,他看著志龍的腦袋,看見他細細的髮絲在窗邊的光的照耀下變的銀白。

眼前的人沒有回話,只是又不安的拉緊了身上的被子,身體也蜷縮了起來。

昇炫長手一撈,攬住志龍的腰,將他拉到懷裡。

「昇、昇炫哥......」志龍心一慌,慌張的想轉過身。

「噓,不要說話。」昇炫收緊扣在腰上的手,把志龍圈在懷中。

志龍緊繃著身體不敢亂動,視線也慌張的亂飄,身體有點發燙。「昇、昇炫哥......」

「噓......放輕鬆......」

「我......」

「不要怕,有我在,你快睡吧。」昇炫又柔聲的安撫志龍,將身子往前,貼著志龍的背,用極輕的音量哼著輕柔的旋律。

昇炫的話語就像催眠般,志龍乖乖的閉上了眼,從背後傳來的溫度讓他覺得很舒服,耳邊不斷傳來的又低卻又柔的聲音讓志龍不知不覺的安下了心。

感覺到懷中單薄的身子已經完全放鬆,還有規律且平緩的呼吸,昇炫偷偷笑了一下,也舒服的閉了眼。





 

-----





 

陽光從未拉上窗簾的窗戶直直的照射在志龍臉上,志龍翻了個身,往更溫暖的地方鑽去,發出舒服的咕噥聲。

左臉頰忽然傳來了搔癢的感覺,志龍皺了眉,伸手拍掉在他臉上作怪的東西。

過了幾秒,搔癢感換成了被戳,志龍煩躁的發出不滿的聲音,又拍掉那個頻頻在戳著他臉頰的東西。

「不要煩啦......我還要睡......」

一陣低沉的笑聲傳入志龍的耳裡,讓志龍睜開了眼睛。

眨著惺忪的睡眼,志龍的眼前是一片灰。

這是怎麼回事......

「醒了?」從頭頂傳來了昇炫的聲音,志龍覺得頭皮有點麻。

志龍揉揉眼,一抬頭就看見那張讓他瘋狂的臉在他眼前放大了數倍,那雙漂亮的眼睛正盯著自己。

「呃......我......昇炫哥......」剛睡醒就見到了過於迷人的東西,志龍的腦袋立刻變的亂七八糟,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

「噓,小心吵醒他們。」昇炫用手指輕輕抵著志龍的唇,示意他安靜。

好近......真的好近......太近了......太...好看了......

志龍傻傻的盯著昇炫的唇,自己也傻傻的微張著嘴。

「你剛起床的表情都是這樣嗎,這麼可愛?」

對上昇炫帶著笑意的眼,志龍還是說不出話,但是臉頰卻替他說明了他現在的心情。

志龍突然像觸電般跳開昇炫身旁,然後直接摔到地板上。

「阿......痛死了......」

昇炫笑著坐起身,看起來一派輕鬆。

「現在才六點半,不繼續多睡一下嗎?」

「我想睡阿,還不都是哥你......」想起剛才害羞的畫面,志龍說不下去了。

「昇炫哥......昨天晚上我......」志龍咬著唇,不太敢說出口。

「一直抱著我睡。但是睡到一半又翻來翻去,一下子又抱我抱的緊緊的,腳還跨上我的腰,還......」

「阿阿阿!!!不要說了啦,哥!」志龍捂著耳朵不敢聽下去。

「我我我......我先去刷牙洗臉!」志龍從地上爬起來,一股腦的衝進浴室。

扶著洗手台,志龍看見自己紅到不能再紅的臉,趕緊將臉埋在手裡。

我......昇炫哥......抱在一起......睡覺......抱著他......睡......

輕手輕腳來到浴室門口的昇炫,突然有點不知所措,他看見了捂著臉的志龍,肩膀微微的顫抖著。

該不會......哭了?

只見志龍的肩膀抖的越來越厲害,本以為就要聽到哭聲了,卻在下一秒鐘聽見了小小的笑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志龍在浴室裡開心的轉著圈、跳來跳去,陶醉在自己的幸福世界裡,完全沒發現有個視線正盯著自己。

還在猶豫要不要進去安慰志龍的昇炫聽到了越來越放肆的笑聲,先是一愣,接著被志龍樂的心花開的模樣逗的失笑。

「為什麼這麼開心?」輕鬆的靠在門邊的昇炫,嗓音裡有著明顯的笑意。

「呃!啊!」踩在光滑的浴室磁磚上的志龍,一個不小心分了神,腳滑了一下。

眼看頭就要撞上浴缸,昇炫一個箭步往前跨,即時擋在志龍和浴缸之間。

「真是的,這麼不小心!」

嗯......?

緊閉著眼等著接受痛楚的志龍,一直等不到喊出「阿阿啊!!!」的時機,小心的睜開眼瞄了瞄四周。

奇怪,怎麼都不痛......

志龍慢慢放開護著頭部的手,發現他被一雙長腿夾在中間,被好好的保護在懷中。

該......該不會......

「躺的還舒服嗎?」

昇炫低沉的嗓音從回盪在耳邊,讓志龍的耳朵變的敏感。

他一轉頭,兩人的雙唇輕輕擦過。

「呃......」志龍的大腦瞬間當機,神志被昇炫深沉的雙眸鎖住。

「你......是在勾引我嗎?」昇炫的眼神一點一點的掃過志龍白皙的臉龐,一隻手撫上那粉嫩的臉頰,輕輕的摩擦著,視線來到微啟的唇。

「吻起來應該不錯吧......」

志龍在昇炫的眼中迷失了自我,任由昇炫越來越靠近自己。

「想試試嗎?」昇炫的唇在志龍的耳邊和臉頰游移,有意無意的輕輕碰觸著。

志龍吞了吞口水,閉上眼睛。

令志龍瘋狂的雙唇以折磨人的速度慢慢的來到他有點發抖的雙唇前,志龍可以明顯的感覺到昇炫吐出來的氣息,和他一樣紊亂。

故意停住的昇炫好笑的看著志龍等待的表情,滿意的笑了一下,然後低頭向前。






 

-----






 

「欸,阿明,起床了啦......志龍跟學長咧......」阿聰推推阿明,把阿明叫醒。

「嗄......真的耶,兩個人都不在......」

「浴室的燈好像亮著......」阿聰慢吞吞的爬下床,往浴室走去。

眼看就要入口的誘人雙唇正擺在眼前等著自己,聽見細微交談聲的昇炫停在原地。

「天阿......」昇炫無奈的笑了出來,頭無力的靠上志龍的肩。

「起來刷牙。」昇炫在志龍耳邊小聲的說,然後迅速的站了起來,走出浴室。

志龍用兩秒鐘消化昇炫的話,在懂了之後從地上爬了起來,抓起牙刷隨便擠上牙膏塞入嘴裡。

「你們醒了?」昇炫站在浴室門口拉了拉衣服,擋住了阿聰的路。

「喔對阿,我們剛起床而已。志龍在浴室嗎?」阿聰探頭往浴室看去。

「嗯,他在刷牙。」

「案嗄(幹麻)?」志龍邊刷牙邊探出頭。

「喔,沒事啦,只是起床看你們不在,覺得有點奇怪而已。志龍你的臉好紅耶。」志龍一聽,又縮回浴室,阿聰搔搔頭又走回床邊。

昇炫跟在後面,等阿聰坐定,就送阿聰和阿明一記芭樂,力道猛了點。

一大清早,1234房傳出了悽慘的哀號。

「學...學長......為什麼......」阿聰和阿明抱著頭,表情是說不出的痛苦。

「敢起的比我晚,嗯?」昇炫難得擺出了嚴肅的表情。

「我...我們不是故意的啦,是因為昨天去海邊玩,太累了,今天才不小心睡過頭......」

「對阿,學長我們不是故意的啦,不會有下次了!」

「唉......去梳洗吧。」

「學長你不先去嗎?」

昇炫看了浴室的方向一眼。「你們先吧。」

兩人一聽,連忙跑進浴室,還把志龍趕了出來。

「感情是有沒有這麼好阿,連刷牙洗臉也要黏在一起......」志龍不可思議的看著擠在洗手檯前爭相刷牙的阿聰阿明。

一轉頭,志龍看見了正在換衣服的昇炫,那光裸著的背影性感不已。

「怎麼了?」昇炫邊穿衣服邊轉頭問著志龍。

對上昇炫的目光,志龍臉上的溫度又迅速的升高,他又變成了啞巴,只能搖搖頭。

「你也快換衣服吧,等一下吃完早餐就直接去集合。」

啞巴志龍點點頭,拿出衣服背對著昇炫換上。

昇炫看了一眼志龍,然後走到浴室門口。

「你們兩個還想吃芭樂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篇 TG BL
    全站熱搜

    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