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


 

我迷迷糊糊的從床上醒來,揉揉酸澀的眼睛。

我看了看時間,還早,不到八點半。

我覺得有點累,不過睡不著,總覺得心頭有什麼事情擱著,心裡沉甸甸的。


 

我打開房門,聽見一種滋滋作響的聲音。

我輕輕移動腳步走到客廳旁,看見廚房裡崔昇炫的背影。

他穿著白襯衫,圍著我常用的紅色圍裙,他手中的平底鍋似乎正在煎著什麼,他不時用鍋鏟輕輕撥弄。


 

我想起了讓我一早起來就心情不好的原因。

昨晚我明知故問的問了他來英國的理由,他說他來找他深愛的人。

我只記得那個時候我的腦中一片空白,嗡嗡作響。

心中的酸澀和一瞬而逝的痛楚我現在還清楚的記得。

那時他叫了我幾聲,我怕他會繼續說下去和她的事情,隨便找了藉口說要洗衣服就跑走了。

我直接跑回房裡,甩上門後撲向我的床,把頭埋在枕頭裡,試著想平復心情,就這樣睡著了。

我現在有點後悔為什麼不輕輕的關門,昨天那甩門他一定聽到了,這樣他就知道我是故意跑開的了............

 

 

我看著他的背影好久,直到他把鍋子裡的東西盛進盤子,轉過身要把盤子放到桌上和我對到眼的時候我才回過神。

「早阿。」

「喔......早......」被他一喊,我不知不覺的立正。

他對我笑笑,隨手拿了條抹布擦著桌面。

我突然有一種置身在咖啡廳的感覺,只差他沒繫著黑色蝴蝶結和拿著菜單而已。

「抱歉,我擅自用了你的廚房,因為你還在睡,我不想吵醒你,但是我怕出門買早餐的話我會進不來,所以就借了你的廚房用用。」

「喔,沒關係啦,不要不小心把我家燒了就好。要是燒了也要記得救我出去。」

他好像被我的話逗的很開心,臉上的笑容大大的,我看了也跟著笑開了。

「你去刷牙洗臉吧,早餐我有幫你準備一份,一起吃吧。」

我點點頭,轉身走向浴室。


 

我照著鏡子時,心裡超級懊悔和羞愧。

我完全忘了要先整理自己再見他,被他看到了我這睡亂的頭髮,稍微浮腫的眼睛和臉。

我之前在他心中光鮮亮麗的形象被我自己親手毀了。

我忍不住嘆了一口氣,抓起牙刷擠了牙膏塞進嘴裡。

我瞥見架子右邊的崔昇炫的杯子和牙刷,我的放在左邊,剛好變成兩方對立。

我莫名的覺得不爽,伸手把他的杯子推到左邊和我的擺在一起。

我滿意的看著我的傑作,忽然想起了一件事,我回頭看向毛巾架。

毛巾架上掛著我和他的毛巾,剛剛好,很完美。

我含糊的說了句「很好」,然後繼續刷牙洗臉。


 

我先回房間換了衣服再走回廚房。

崔昇炫還站在流理檯前正在攪拌什麼東西,我馬上就聞到了咖啡的香味。

我走到小桌子前坐下,看見盤子裡的早餐,是我常吃的煎培根、煎熱狗和一顆荷包蛋,旁邊還有一盤烤好的吐司。

崔昇炫把兩杯咖啡放到桌上,拉開了我對面的椅子坐下。

「這種早餐還可以吧?」

我點點頭。「我也常常自己做這種早餐喔!」

他笑著喝了口咖啡,我也對他笑一下,然後動起刀叉。

「你都這麼早起嗎?」我邊吃邊隨口問了他一句。

「嗯,在韓國的時候也差不多都是這個時間起床,所以習慣了。」

他又安靜的低頭吃他的東西,我看著他,覺得眼前的他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好像......我以前常常跟他這樣子面對面吃飯......





 

我的眼前突然閃過一個畫面。

崔昇炫同樣坐在我對面,他一手拿著報紙一手拿著咖啡,看著報紙的他抬起眼,對我笑了,眼中盛滿溫柔。

那種溫柔,跟我昨晚見到的一樣。

 

我甩甩頭,心裡笑自己怎麼會有這種幻想。

但是,這幻想的畫面怎麼會這麼鮮明這麼真實............

他的眼神觸動著我的心,一種淡淡的甜在心裡蔓延開來。





 

「志龍。」

「嗯?什麼事?」

「沒有,只是看你吃飯吃到一半在發呆,我煮的東西不合你的胃口嗎?」

「不是啦,我在想事情想的太入神而已......」

「工作上的事嗎?」

「啊?喔......嗯,對阿。」我又說謊了。

但總不能說我是在想他吧............


 

他把刀叉放好,拿紙巾擦擦嘴,抬眼看著我。

「你什麼時候要出門?」

「九點半左右吧。昨天收到老師的通知,要我這禮拜都早點過去。」

我看了下錶,快九點了。

「嗯。」

他站起來收了我們的餐具放進水槽裡,然後捲起袖子準備洗碗。

「你不用做這些啦,我來就好!」

我走到他旁邊搶過他手裡的海綿。

「沒關係,讓我來吧。我住你這裡,你讓一個房間給我也不收我房租,我已經很感激了,至少讓我做點小事報答一下吧。」

他又重新拿回海綿,刷洗著盤子。

「都是朋友收什麼房租嘛......白痴......」我扁著嘴小聲的說,不過他好像聽到了,嘴角勾了一下。

我端著咖啡走到客廳,翻開看到一半的雜誌。

我看著雜誌,耳朵卻對從廚房傳出來的細碎聲響很敏感。

他把盤子放到架子上......洗了抹布......又洗了一次抹布......靠上椅子......然後......腳步聲朝我接近............

他在我旁邊坐下,靜靜的沒有發出聲音。

我瞄了他一眼,他正看著另一本雜誌,我也裝沒事繼續低頭看我的。


 

「志龍,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喔......你問阿。」我正看的專注,他突然開口嚇了我一跳。

「時裝秀那天,你穿了女裝沒錯吧?」

我語塞,我以為時裝秀那晚他沒問就不會問了......

「很怪是嗎......一個大男人穿女裝果然......」

「不會啊,我覺得穿在你身上很好看。」

「少騙我了,我在走男裝的時候你都笑笑的,等到我穿女裝出現你的表情就變了......」

「我只是因為太震驚所以有點呆掉而已,抱歉讓你誤會了,因為我沒想到你會穿女裝走秀,也沒想過你穿那套衣服會這麼好看......」

「啊!!!好啦!你不要說了!」

越說我越害羞,我都可以感覺到我臉頰的溫度又升高了。

而且我還傻傻的以為他不喜歡我穿那套女裝,自己生他的悶氣,真是笨死了我............

「那......我說別的好了。你在走秀的時候,有看到我嗎?」

「有阿,我不是跟你說過我是因為看到你才變的不緊張的嗎。」

「我的意思是,你一直都看著我嗎?因為你注到了我的表情變化。」

「呃......我...........」


 

糟了,不小心說溜嘴了。


 

「你坐在第一排,所以很容易就看到了啊......」

「你知道我的意思。」

我咬著唇,視線胡亂的飄。

好像找不到藉口可以隱瞞了......

「九點半了,你是不是該出門了?」

我看了錶,九點二十五,是該出發了。


 

我坐在門口穿鞋,感覺到背後的一道目光。

「對了,備份鑰匙在房東那裡,所以......」

「這樣啊......那你的老師都什麼時候放人?」

「呵,你以為我是去監獄阿,還放人呢。」我笑了出來,對上他的眼。

「其實沒有固定的時間,看那天的工作進度如何,最晚大概九點。你是八點下班對吧?」

「嗯,那如果你比我早下班的話,就打通電話給我吧,如果比我晚,你下班後就到公園找我,我們再一起回來。」

我點點頭,雖然會有讓他等的機會,覺得有點抱歉,不過好像也沒別的方法了。

「我走囉。」

「嗯,掰掰。」










 

-----










 

早在接到老師的通知的時候,我就有個不好的預感了。

到了工作室之後,更證實了我的預感。

 

我是這禮拜的「幸運兒」。

 

從老師叫我的第一聲開始,就注定了我這個禮拜的命運。

老師每叫我一次,我的手邊就多一份工作。

雖然我知道這是個琢磨自己的大好機會,但是真的很累。

除了午餐和晚餐時間,我都必須埋首在工作中,雖然我只要一認真起來就會忘了時間,但是當精神鬆懈時,疲憊便會瞬間襲來。


 

老師在七點的時候離開了,順便交給我今天的最後一份工作。

完成了最後的工作,我伸了個大懶腰,順口「啊~」的喊了出來,看了一下時鐘,竟然已經過了一個多小時,都八點半了。

「啊!崔昇炫!」

我從椅子上彈起來,抓了外套和包包就衝出門。





 

我一路直奔公園,直到看見崔昇炫才氣喘吁吁的慢下速度走向他。

「抱歉......我今天工作比較多......所以......比較晚下班............」

我坐在他旁邊,邊喘邊說,他一手輕輕撫著我的背。

「不用這麼急著過來沒關係啊,我又不會不見。」

「我是不想讓你等太久。」

「我每天都在等,只是從今天開始時間從白天換成晚上而已啊。」

「欸!你現在是在嫌我都讓你等就對了!」

我揍了他手臂一拳,他笑著承受了我弱弱的拳頭。



 

可惡,虧我還一路跑來這裡,竟然被他笑!



 

他抓下我的手,我的拳頭被他握在掌心。

「因為是你我才等的。」

我的心跳因為他這句話亂了拍。


 

我抬頭看著他,看見他黑色的雙眸正注視著我,嘴角帶著淺淺的笑。

我的眼睛像被他吸住一樣,無法將視線離開他的臉一吋。

他用握著我的那隻手摩擦著我的手背,我覺得他的手很溫暖,這種溫度讓我眷戀。

他率先移開了視線也放開了我的手,轉頭看向遠方。

我也別過頭,想藏起我紅透的臉。


 

一陣風吹來,我忍不住打了個噴嚏。

「我們回家吧,你剛剛有流汗,待在這裡吹風會感冒的。」

我點點頭,把外套拉鍊拉高,和他一起走回家。










 

-----










 

因為崔昇炫,我又在早上八點多自動醒了。

只要他還在英國一天,我早起的習慣就改不掉吧。

這次我沒有站在他後面傻傻的看他做早餐,而是瞥了他一眼就走進浴室。

昨天的糗樣我可不想再露出一次。


 

我打理好自己,看看時間也快九點了,確認外表完美無缺之後我才走到廚房。

我才拉開椅子坐下,崔昇炫就端了一小碗沙拉到我面前。

他還真是會利用我冰箱裡的東西。

在我面前又多了一杯咖啡後他也跟著坐了下來。


 

「對了,崔昇炫。」

「嗯?」

「我這個禮拜大概都會比你晚下班,所以家裡的鑰匙先交給你好了。」

「沒關係,我等你。」

「不要啦,你下班就先回來。」

「我等你。你這禮拜很忙嗎?」

「嗯。」唉呀,他轉移話題。

「每個禮拜老師都會挑一個人,把多數的工作都交給他去辦,我就是這個禮拜的幸運兒。」

「哇,很累對吧?」

「嗯,不過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就是了。所以,這禮拜鑰匙就先交給你,你下班就......」

「不要。」

「啊?」不要?

「我等你。」

這個人是怎麼了啊?一般來說下班不就會想要直接回家嗎?他竟然還要在公園乾等我?!

好吧,雖然我聽了有點開心。

「你確定要等我?」

「嗯。」

「那......好吧。」





 

我閉上眼睛輕輕按摩眼球,再轉動僵硬的脖子和肩膀,一天的忙碌終於結束了。

本來想再放鬆一下,但瞄了眼時鐘,已經要九點了,我只好趕快收拾東西飛奔去公園。


 

今晚他坐在長椅上,戴著耳機閉著眼聽音樂。

他的頭跟著音樂的節奏輕輕的晃著,看起來很沉醉在音樂裡。

我慢慢的、悄悄的走近他,在他身邊坐下。

我看著他的側臉,他的眼睛下方有著他纖長睫毛的影子,他微微笑著。

他突然睜開眼,朝我看了一下。

他沒被我嚇到,倒是我被他嚇了一跳,整個人往後縮。


 

「什麼時候來的?」他拔掉耳機,轉頭看著我。

「呃......一分鐘前吧。」

「這麼說你偷看我一分鐘了?」

「呃,我......我哪有啊!你少亂說!」

我別過頭不看他,卻聽到他淺淺的笑聲,是這麼的好聽。

我聽到他收拾東西的聲音,然後他捏捏我的肩膀。

「你累了吧,肩膀僵成這樣,快點回家休息吧。」

「嗯。」


 

回家後,我先洗了個澡,用熱水消除身上的疲勞。

我攤在沙發裡,也不管自己的姿勢怎樣,放鬆最重要。

就在我差點睡著了時候,我聞到了一股香香的味道,是我用的沐浴乳的香味。

我睜開眼,看見崔昇炫坐在旁邊的單人小沙發裡,肩上披了條毛巾,頭髮溼溼的,看起很性感。

一滴水從他的脖子滑落到他的鎖骨,在順著滑下了他敞開領子裡,消失在衣服之下。

我的視線一路跟著水滴,看見水滴溜進他的胸口,我竟然有股衝動還想再繼續往下看............

「志龍。」

「啊?」

呃,老天,我應該沒有流口水吧......

「我來幫你按摩吧。」

「啊?不用啦,我睡覺休息就好了,而且還剩四天,撐一下就過了。」

「沒關係,你坐好。」

他走到我背後,把要逃走的我按住,放在我肩上的雙手就順勢捏捏按按了起來。

他按摩的力道剛剛好,緊繃著的肩膀肌肉被他按的很舒服,我不知不覺的放鬆了全身,任他在我肩上和脖子到處捏來按去。

想要他不要按了的話也說不出口。


 

「這樣有比較放鬆舒服一點了吧?」

「啊?喔,嗯,你很會按摩耶,很舒服。」

舒服到我剛剛差點就睡著了......

「你常常幫人按摩嗎?」

「小時候會幫爸媽按摩,但出來自己住之後就沒有了,你是第一個。」

「真的嗎,那你應該常被你爸媽稱讚吧?」

「也還好,因為我那時候都沒有按的很認真。」

「怎麼可能!我真的覺得很舒服耶!」

「因為是你,所以我才認真幫你按摩紓壓阿。」

我的肩膀又僵了。



 

因為是我?為什麼因為是我?我又不是他的什麼人......

這種話要去對「她」說才對吧......



 

他的手還繼續在我肩上捏著,我躲開,站了起來。

「謝謝你幫我按摩,我先去睡覺了,你可以做你的事不用怕吵到我,我一睡著就像死了一樣......」

我溜回房裡,鑽進被子中,閉上眼睛。

但是我的心有點難受。

他剛剛根本沒說什麼沒做什麼,我卻自己在心裡想到「她」而像個白痴一樣胸悶。



 

這種感覺是什麼.............

是......吃醋嗎............










 

-----










 

接下來的三天,我每天都忙的昏天暗地,疲憊不堪。

下班後到公園找崔昇炫,被他搞的心跳加速,臉紅一番過後回家。

回家後在他堅持幫我按摩紓壓之後去睡覺。

說真的,有他幫忙讓我放鬆身體,我在晚上睡的更好了。


 

現在,星期六早上,我坐在餐桌前吃著崔昇炫準備的早餐。

今天的早餐很簡單,吐司搭配花生醬和果醬,還有他泡的好喝的拿鐵。

我拿起一片吐司刷上花生醬,仔細的把吐司的每個角落都塗滿。

「因為你冰箱裡的東西快沒了,所以今天只有吐司可以吃。」

「啊!真的嗎?!」

對喔,距離上次去超市已經超過一個禮拜了,這禮拜剛好又很忙沒辦法去買東西。

「咖啡廳有個同事今天臨時跟我調班,所以我今天放假,你把需要買的東西列張清單給我,我下午去買。」

「可是這樣不會太麻煩你嗎?」

「不會,你不要跟我客氣。」

「那......好吧。」

我打開冰箱,掃視了一下剩餘的食材,然後走到電話旁邊拿起便條紙和筆,在上面寫了一堆該買的東西。

「等我回來之後,我再給你錢。」

我把紙遞給昇炫哥,他接過去靜靜的看了一眼,聽到我說這句話皺了一下眉頭。

「嗯......我們分攤這筆錢吧,你習慣自己煮飯,我現在又住你的吃你的,付這點錢是應該的。」

「嗯。」


 

吃完早餐我就匆匆的出門了,昨天留了一點工作沒做完,想等今天早點到工作室去再完成。

我伸展一下自己的身體,放空頭腦,準備讓自己的全副心力都投入工作中。

十點的時候老師來了,老師來到我旁邊,拍了拍我的肩膀。

「志龍,這禮拜辛苦你了。」

「不會,能幫到老師的忙我很開心,而且我也吸收了很多。」

「嗯,那就好。這份型錄你幫我校對一下,沒問題之後你今天就可以休息了。」

我抓著手上厚厚的型錄,倏的從椅子上站起來。

「真的嗎!」

老師點點頭,對我笑著。

我覺得此刻的老師笑起來跟天使一樣慈祥。

我把型錄小心的擺在一邊,把昨天剩下的工作用加倍的速度完成,然後攤開型錄,展開我漫長的一戰。





 

「做完啦!!!」我向後倒在椅背上,忍不住喊了出來。

身後傳來其他人的笑聲,我直起身,捧著型錄走到老師的桌子前,鄭重的放著。

「志龍,要跟我們一起去吃飯嗎?」CL也站了起來伸伸懶腰。

我看了時鐘,已經十二點半了。

「好啊......阿不行,今天不行。」

「你有約了嗎?」

「嗯......算是吧。」

我們算有約嗎?好像沒有......

 

 

 

可是我可以現在約啊!



 

「我先回去囉!大家加油啊!掰啦!」

我抓起我的包包,蹦蹦跳跳的離開工作室。





 

「喂,昇炫哥!」

我在路上輕盈的小跑著,一想到回家後就可以見到昇炫哥,心情就莫名的開心。

『志龍?你怎麼有空打給我?』

聽到他的聲音,我的心情又快樂了幾分。

不過背景好像有點雜音。

「因為今天老師大發慈悲讓我提早下班啊!昇炫哥你在外面嗎?」

我緩下腳步,順順呼吸。

『嗯,我正要去吃飯,吃完飯後就去超市。』

「你要去哪裡吃飯,我跟你一起去,然後我們再去超市!」

『我在YG門口等你。』

「好!」

掛了電話,我又跑了起來。

我邊跑邊看了眼天空,今天的天空很藍,幾朵白雲慵懶的飄著。

我的心情像鳥兒飛翔般雀躍。










 

昇炫哥推著推車走在我身旁,我挑著蔬菜水果和生鮮肉品,一一仔細比較過後才放進推車裡。

我一直覺得這種情形好像在哪裡見過,我挑菜他推車,在背後游移的目光讓人感到甜蜜溫馨。

我瞥了眼旁邊的人,覺得我們和他們好像。



 

一個女人站在水果堆前,一個男人手扶著推車站在她身後,兩人視線交會時蹦出溫柔的火花。

我默默的看著他們的身影,想起我和昇炫哥,不自覺的笑了。



 

「怎麼了?」

我手裡的花椰菜被抽走放進推車,轉過頭,昇炫哥正看著我。

「喔......沒有啦......我們去買別的東西吧。」

我藏起笑容,拉著推車往調味料的櫃子走去。

但是想起剛剛的情景,還是忍不住又微笑了,一種暖暖的、幸福的感覺在心裡蔓延。

反正昇炫哥看不到,就讓我笑一下吧。


 

經過酒櫃,昇炫哥停了下來,拉著車子的我也停了腳步。

他站在紅酒架前細細的看著紅酒,然後拿起一罐放進推車裡。

「哇,紅酒耶。」

昇炫哥和紅酒,這兩個名詞聽起來還真相配。

「對了,今晚來煎牛排好了!」

我跑回肉品區,拿起一盒牛肉跑回來,看見推車裡又多了一手啤酒。

「啤酒?哥你不是沒在喝啤酒的嗎?」

「我不喝你可以喝阿。」

「喔......」話是這麼說沒錯啦,不過有必要在今天買嗎?

我沒繼續多想,拉著推車走到糖果區。

我拿起一包軟糖,裡面裝著五顏六色的星形軟糖。

「可惜英國沒賣我喜歡吃的星星糖。」

「我有從韓國帶一點過來。」

「真的嗎!昇炫哥你也喜歡吃星星糖嗎?」

「因為你喜歡所以我喜歡。」

我有點不明白昇炫哥的話,他是說他知道我喜歡吃星星糖?還是只是剛好順著我的話?

不管了,反正有糖吃了!


 

昇炫哥結了帳,我和他一人提一個袋子走回家。

我們空出來的兩隻手不時輕輕的碰到,一股強烈的牽手欲望在我心裡不斷的升起。

我好像握住他溫暖的大手,感覺他柔軟的掌心。

這種想法讓我有點混亂,畢竟現在在我身邊的是一個男人。

但是單單走在他身邊的快樂壓過了混亂,我滿腦子只想著昇炫哥的手和他的笑容。










 

牛排在平底鍋裡滋滋作響,光聽聲音就令人口水都要流了出來。

我把牛排放進盤子,淋上醬汁,旁邊在擺上花椰菜和蘆筍。

我把下午買的麵包小餐包放進烤箱加熱,身後傳來啵的一聲,昇炫哥把紅酒開瓶,倒入兩個玻璃杯裡。

把麵包擺好之後,我們坐下,小小的一張桌子被幾個盤子和杯子擺滿,看起來有點擁擠,不過我很滿意。

昇炫哥舉起杯子,我也跟著,紅酒在杯子裡輕輕的晃動。

「恭喜你結束這一個禮拜的疲勞。」

「謝謝你,昇炫哥。」

玻璃杯噹的一聲輕碰,我喝下了一口酸甜中帶著溫潤的酒紅液體。


 

吃飯期間,我沒喝多少紅酒,雖然紅酒酒精度數不高,我怕喝多醉了會出糗。

昇炫哥打開冰箱,拿了三罐啤酒出來。

「你不習慣喝紅酒嗎?那喝這個吧。」

我點點頭,平常和朋友出去吃飯喝酒也都是啤酒,這種普通啤酒酒精度又更低,所以應該沒事。

我拉開拉環,灌了一口,稍嫌苦澀的滋味在嘴裡流竄。


 

就這樣吃著喝聊著,我喝完了原本的那杯紅酒,也順便解決的兩罐啤酒。

我覺得頭昏昏的,身體熱熱的,尤其是臉,現在大概紅到不行吧。

我拿著第三罐啤酒,拖著搖搖晃晃的步伐走向客廳,坐在沙發上。

我聽到盤子的碰撞聲,大概是昇炫哥在收桌子吧。

我想過去幫忙,不過我現在過去大概只會幫倒忙,所以我又喝了一口啤酒。

我看著窗外,城市的繁華燈光就像倒過來的天空在地面閃閃發亮。

一個黑影遮住了我的視線,我向上看去,是昇炫哥的臉。

昇炫哥端著一杯紅酒坐到我旁邊,緊緊的挨著我。

我看著他的側臉,他喝了一口酒,是這麼的優雅這麼的好看,像個貴族。


 

「昇炫哥......」

昇炫哥轉過頭看著我,臉上帶著的笑容有點模糊,我眨眨眼,讓視線具焦。

「你說你來英國的目的是要找你愛的人......那個人到底是誰啊......」

我放下啤酒,扶住昏沉的腦袋,但還是逼自己看著他。



 

我想看著他。



 

昇炫哥沒有回答我,他只是又喝了一口酒,他的唇貼著玻璃杯,在杯緣留下他的唇印。

他放下杯子,側了身面對我,一手緩緩的摸上我的臉。

「說阿......你到底來找誰......」

他的手指輕輕的在我的臉上游移,最後停在我的唇上,用指腹摩擦著。

「說阿......你說了......說不定我認識她......我就可以讓你們兩個見面阿............」



 

最後一句話讓我心痛,但我不懂,我憑什麼心痛。

我不想要他們見面,我不想,很不想。

我不想看到他對著別人笑,我不要他的眼睛看著別人,我不要他的手去碰其他人,我不要。



 

「你說阿......說阿............」



 

想要讓眼前的人屬於自己的想法越來越強烈,但是我說不出口,或是該說嗎?

我心痛、委屈、害怕,眼眶不知不覺的熱了。



 

「不要哭。」

「我才沒有............」

昇炫哥雙手捧著我的臉,朝我靠近了一點。



 

「不要哭......我跟你說我在找的人是誰......」



 

我靜靜的看著昇炫哥,在他的眼中停留,努力不要讓眼淚流下。



 

「我找的人是你,權志龍。」

他對著我說著,語氣好溫柔好溫柔,我幾乎迷失了自己。










 

他吻了我。










 

-----

哈囉大家我又來啦!有想我嗎哈哈哈(被踢飛)

這章本來在星期一還是星期二的時候就可以完成

不過因為這兩天都有考試,所以只好先把更新擺一邊,昨天晚上才順利孵出來。

話說在打最後一大段的時候雖然很順利,不過我有點頭痛

因為寫成這樣跟我原本設定好的路線有一點點偏差,照著寫下去大概再兩章就完結了

但是我又不知道(或該說懶)從何改起,所以......頭大啊我(扶額)

好吧算了(不負責任模式啟動)

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的,只不過下一章也許要等更久囉哈哈(欠打)

那麼就這樣囉,下次見!愛BB也愛你們!(揮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篇 BL TG
    全站熱搜

    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