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四〉終


 

「什麼意思......我不懂............」

「我和你的相遇,不是三個禮拜前在公園的時候,是在夢裡,我的夢裡。」

「你......夢到我?」

「嗯。」

我突然覺得他的手有點冰涼,好像在剛剛說話的過程中漸漸的降低了溫度。

他看著地上,我看的出來他正準備說一件事,一件埋藏在他心裡的事。

他的手甚至有點發抖,我只好緊緊的握著。

他吸了一口氣,重新看著我。

 

「第一次遇見你,是在我的夢裡,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夢到你,但你出現了。

   一開始我不以為意,畢竟那只是夢,夢裡會發生什麼事一點都不稀奇。

   但是接連著兩天,三天,一個禮拜,兩個禮拜,我每天都會夢到你,你在我夢裡出現了整整一個月。」

 

怎麼可能............

 

「在夢裡,我們住在一起,就像現在一樣。而我......因為和夢裡的你朝夕相處而愛上了你......

   你的單純可愛還有體貼,一切都讓我心動。」

 

怎麼可能......這怎麼可能............

 

「我知道你或許會覺得我說的話荒謬至極,但是志龍,我發誓,我說的事沒有半點虛假。」

我知道他沒有說謊,我可以從他的眼中分辨出來。

他沒有一個字是騙我的。

但是......怎麼可能............

 

「我們曾在夢裡去山上看過一次星星,這張照片,是我後來又上山一次拍下來的。」

我因為驚訝而微微的喘著氣,他看著我,眼裡多了不安和害怕。

「你不再出現在我夢裡的那個晚上,我在夜裡驚醒,失眠了。我也知道愛上一個夢中人的自己很蠢,但是我克制不了我自己............

   我不甘心這麼放棄你,但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樣挽回你。

   第二天,我上網搜尋了你的名字,結果......對我來說那就像奇蹟一樣,真的出現了跟你有關的結果!那是一張照片,你和你的老師還有其他人在一個工作室前拍的。

   當我看見照片中的你,我幾乎無法呼吸,我不敢相信出現在夢裡的人竟然真的存在。

   我透過朋友想盡辦法打聽你現在的情況,得知你就像夢中對我說過的一樣人在英國,所以我就過來找你了............」

他說的照片,是一年多前老師搬到新工作室的時候拍的。

但是......怎麼可能............

 

「所以......所以你才知道我的事情......知道我喜歡喝拿鐵,喜歡吃起司蛋糕,知道我說謊的時候的小動作......」

「如果你覺得不舒服或是不能相信,我都可以理解......但是,我希望你不要討厭我............」

我拿回照片,看著那片被侷限在小框框裡的星空。

那一晚............

 

「你還記得在夢裡我們去看星星時的情況嗎?」

「嗯,我忘不了。」

「說給我聽。」我需要確認。

「那天我們在渡假村裡玩了一整個白天,晚上洗完澡後就去看星星,在觀星台的時候,我跟你說了我的上一段感情,然後我們......」

「好了,不要說了......」

「志龍......」

 

他的夢......我的夢......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

他沉默了幾秒鐘,原本緊握著我的他的手突然放鬆了力量,我立刻拉住。

「志龍......」

「喂......我跟你說......我......也夢過一樣的夢............」

他的手僵住了,我看著照片,淚水在眼框裡打轉。

「那些夢,我原本想不起來,但是這陣子跟你在一起,有些畫面會不時的跳進我的腦海裡,我覺得很熟悉,但是不知道在哪裡見過......」

「志龍......」

「後來我拼命的想,想起了好多跟你有關的夢,你在夢裡對我好溫柔,什麼都包容著我,就像現在一樣......」

我的一滴淚掉在照片上,然後滑落到地上。

「我想起我在夢裡很愛你,然後......然後......我發覺在現實中,我也愛上了你......但是我好亂好害怕,一直在想你是不是我幻想出來的假象............」

我的淚滴滴答答的掉在照片上,星空變的好模糊。

他掙脫了我緊握的手,然後我的臉被他捧著,他抬起我的臉,讓我們的視線交會。

我眨出眼眶裡的淚水以便看清楚他的臉,但是眨出眼眶的淚卻不只一兩滴。

他用手指替我擦掉臉上的淚水,我看到他眼裡的心疼。

 

「沒有夢到你的那天,我醒來之後覺得心好空,好像有一個很重要的部份不見了一樣。我很著急,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因為我不知道我丟了什麼,所以我不小心哭了......」

他笑了,跟往常一樣充滿溫柔,就連看著我的雙眼也是柔柔的。

「我丟了你,丟了對你的愛,可是我現在找回來了,所以......所以你不可以再離開我了............」

「我愛你,我愛你。」

他的話又逼出我的眼淚,他輕輕吻去,然後深深的吻住我。





 

-----





 

我躺在床上,他撐著身體由上而下的看著我。

我的目光不曾離開過他,此刻也是。

我笑著,抬起一隻手撫摸他的臉,他也笑著,用他的手貼住我的。

我們就這樣安靜的凝視著彼此,即便他什麼話都沒說,他的眼神也足夠讓我融化。

「吻我。」

他俯身輕柔的吻著我,我也回應著他。

他的一隻手伸進我的衣服下襬,在我的身上到處遊走點火。

我們的雙唇仍舊交纏著,但是彼此的呼吸都漸漸變的濃重急促。

我的雙手抵上他的胸口朝他推了一下,他放開我的唇,我們看著彼此喘氣。

我渴望他,渴望他的撫摸和觸碰,但是我必須暫停一下。

 

「欸,換你躺下。」

「我?」他挑眉,對我的話產生好奇。

「嗯,快躺下。」

我坐起身,他半推半就的被我攤平在床上。

我跨坐在他身上,主動脫掉了上半身的衣服。

「你想這樣?」

他呵呵的笑出來,我對他調皮的笑笑,把我的衣服丟下床。

我傾身捧住他的臉,細細的看著他。

「怎麼了?」

「沒有阿,我想要好好的看看我喜歡的人。」

他微笑著靜靜的讓我看他,我可以感覺到他熱烈的視線也正在我臉上到處游移。

到了現在,我還是有點不能相信剛剛在頂樓發生的一切。

但是與其不去相信,倒不如接受,因為他說了愛我,而我也愛他,這樣不就夠了嗎?

 

「吻我。」他學我。

我慢慢的靠近他,在快要碰到他的唇時停住。

我往上,吻在他的額頭上,然後我聽到了他好聽的笑聲。

「繼續。」

他閉上眼,我輕輕吻他的眼睛,然後是鼻子還有臉頰,最後在他的唇上快速的點了一下。

「就這樣?」

他睜開眼,微皺著眉。

我哈哈笑了出來。

「怎麼可能就這樣放過你。」

我再次吻住他,學他用舌頭挑開牙齒,探入他的嘴裡逗弄他的舌。

他熱切的回應我,我們沉浸在深吻的愉悅裡。

突然,他翻了個身又把我壓在床上。

「還是這樣好,我喜歡看你。」

我紅了臉,不過伸手脫掉他的衣服。

 

他在我身上的所有觸摸和動作都細緻輕柔,讓我感覺到他很珍惜我。

他熟練的挑起我的慾望,在他的引領之下一點一點的失去了理智,陷入他的愛裡。

當我們合為一體時,我只覺得像被無數柔軟的羽毛包圍著,很溫暖很安心。

在幸福的氛圍下,我們數次登上歡愉的巔峰。










 

-----










 

我迷濛的睜開眼,感覺到有隻手正溫柔的摸著我的頭髮。

從窗簾之間流洩進來的陽光照在我們身上,我瞇起眼,抬頭尋找那隻手的主人。

「昇炫......」

「睡飽了嗎?」

他把視線由窗外移到我身上,我幸福的笑了。

「現在幾點了?」

「要九點了。」

「九點!?你怎麼不叫我起床,你今天要上班,我要做早餐給你吃啊!」

我驚訝的直起上半身,慌張的就要下床。

他把我拉回床上,把我圈在他的懷裡。

「因為我看你睡的很沉,而且我也好久沒有看到你的睡臉了,所以就讓你多睡一下。」

我貼著他的胸膛,聽他低沉的嗓音在胸口迴盪。

這種久違的安全感使我張開雙手環住他。

「那今天午餐在家裡吃吧,好嗎?」

「好。」






 

今天上班的時候,我難得的心不在焉。

因為我不斷的想起昨晚的畫面,幸福滿溢出胸口,讓我好想大叫,但是我只能咬緊牙關,把臉埋進手臂,自己一個人偷偷笑。

 

下了班離開工作室,我繞到附近的麵包店買了一些麵包當做明天的早餐。

回家的路上經過崔昇炫在打工的那間咖啡店,我停在門外看著裡面的情況。

他站在櫃檯前跟一個金髮碧眼的男同事聊天,我突然起了興致,推開店門走了進去。

「歡迎光臨。」

他轉過來看到我,表情很驚訝。

「志龍,你怎麼過來了?」

「下班順路過來看看阿,不方便嗎?」

「不會,我很開心。」我們看著彼此笑了。

「你要坐一下嗎,還是要回家?」

「你忙的話我就回家。」

「那你在這裡吃晚餐吧,你去那邊坐,我幫你點餐。」

我照著他的指示到一個窗邊的位置坐下,他則在點菜單上面刷刷的寫著。

 

過了一會兒,他送來一杯熱拿鐵和一盤總匯三明治,然後坐到我面前。

他沒有跟我聊太久,只是靜靜坐在我對面三到五分鐘就又起身去忙。

我看著他在店裡穿梭的模樣,待客親切有禮,講話的時候不疾不徐,臉上總是有著一抹淡笑,我還挺驕傲的,我覺得他是這個店裡最棒的店員!

雖然我想在店裡等他下班,但我還是只待了四十分鐘就走了。

因為我要在家裡等他,替他開門,給他擁抱。





 

我待在房裡畫設計圖,不知不覺已經快十二點了。

一陣咚咚的敲門聲拉回了我的注意力。

崔昇炫開了門,半個身子探了進來。

「怎麼了嗎?」

我停下筆,把椅子轉了半圈面對他。

「沒事,看看你在做什麼而已,記得不要太晚睡。」

「嗯。」

我又提起筆,不過這次只畫了一下下。

我聽他的話躺上床,不過翻來翻去十分鐘過去了,我怎麼也睡不著。

我覺得身邊好像少了些什麼。

我笑了出來,明明昨晚以前的自己都可以一個人睡的,現在沒有他卻睡不著了。

 

我抱著我的枕頭跳下床,走到崔昇炫的房門前敲了敲。

他打開門,看到我有點驚訝,不過笑了。

「我要跟你睡。」

「床不大,你可以嗎?」

我把自己的枕頭和他的擺在一起,然後躺了上去。

「我的床也不大阿,昨天還不是一起睡了......」

我很小聲的說出這句話,不過不太確定他有沒有聽到。

不過無所謂,反正我已經進來而且躺在床上了。

他坐在書桌前看書,我凝視著他的側臉,心裡很滿足。

 

「你不睡嗎?」

我邊說邊打了個呵欠,他的床是不是有魔力呀,躺上來沒幾分鐘就想睡了。

「再一下就好,我快看完了。」

「陪我睡嘛。」

我朝他伸出手,他看了我一眼,關掉檯燈,抓著我的手躺到我身邊。

他從我背後抱住我,我的背貼著他溫暖的身軀。

「睡吧。」

我稍稍挪了一下位子,在他的懷抱裡陷入夢鄉。










 

-----










 

日子不知不覺來到了星期四,離他要離開只剩兩天了。

我嚼著生菜沙拉,覺得不是很有精神。

崔昇炫放下報紙,用暖暖的眼神看我。

「志龍,你在想什麼?」

「後天......你就要回去了對吧?」

「嗯。」

「你不能不回去嗎?不能留在這裡陪我嗎?」

我知道這種要求很自私也很任性,他不可能放下他的咖啡店不顧的。

但是我們好不容易又在一起了,我真的不希望他離開。

「這件事,等我晚上回來的時候再跟你談。」

「喔............」

我難掩失落,繼續默默的吃早餐。





 

他回到家後,我跟著他進房間,他拉著我坐在床邊。

「我星期六必須回去,這是早就決定好的。」

我盯著他,等他說下去。

「我也不想離開你,想在這裡陪你,但是我對咖啡店還有責任在,不能說不顧就不顧。」

「我知道............我也知道我的要求很無理,只是我真的不想要你離開。」

他抱著我,輕撫我的背。

「志龍,你覺得你還會待在英國多久,你喜歡這裡的生活嗎?」

「我不知道耶,要看情況,或許還會住上兩三年吧,怎麼了嗎?」

「如果你打算在這裡常住,我可以搬過來。」

「什麼?!」

我張大眼瞪著他,一臉不可思議。

 

我沒聽錯吧?

 

「那咖啡店怎麼辦?」

「我可以跟我的合夥人討論,看他願不願意負責韓國的經營,而我則在英國。」

「什麼意思?」

「如果我在這裡開一間分店,你說好嗎?」

我驚訝的說不出話,只能傻傻的瞪著他。

 

他願意為我搬來英國還要在這裡開另一家咖啡店?

 

「你說真的嗎?真的嗎?」

「我沒有必要騙你,也不想騙你。」

我用力的摟住他,然後站起身拉著他的手蹦蹦跳跳的。

我不敢相信,但我真的好高興好高興。

 

我撲向他,我們兩個一起倒在床上。

「謝謝你,昇炫。」

他摸摸我的頭,在我的髮上落下一吻。

「明天你生日,我烤個小蛋糕給你。」

「沒關係,不要忙了,你陪著我就夠了。」

「不管,我就是要烤。」

「呵呵,好吧,我會期待的。」

我開心的埋進他的懷抱裡,吸取他從咖啡廳帶回來的咖啡香。










 

-----










 

星期五,今天是崔昇炫的生日。

我早一個小時下班,到附近的超市買蛋糕要用的材料。

匆匆吃過外帶的義大利麵當晚餐,我開始著手生日蛋糕。

我烤了一個小的巧克力海綿蛋糕,外面塗上一層奶油,最上面灑上帶苦味的巧克力粉,最後再插上一個寫著生日快樂的小牌子。

 

崔昇炫回到家,我先在他唇上印下一個吻,然後拉著他到餐桌前看我的得意之作。

他笑著切開蛋糕,替我們兩個各分了一塊。

我打開他之前沒喝完的紅酒,斟了兩杯,我們碰杯慶祝。

我看著盤子裡的奶油,忽然想起在夢裡我曾經做過的一個動作。

我抬眼看他,發現他也正盯著我,他的笑容看起來有點詭異。

 

我轉著手中的塑膠叉子,猶豫著該不該抹奶油。

他突然抽走我手中的叉子,站起來傾身向著我。

「就算你不把奶油塗在嘴唇上,我今晚也會把你連同蛋糕一起吃掉的。」

語畢,他就吻住我,把我吻的渾身無力後就抱我進房,拆開他的生日禮物。










 

-----










 

今天我請了假沒去上班。

他就要離開英國了,雖然我捨不得,但我還是要親自來送機。

我們坐在椅子上,兩手緊緊的交握著。

直到廣播傳出他的那班飛機即將啟程為止我們都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待著,抓緊最後的時間感受彼此的存在。

我跟著他站了起來,強壓下心中的不捨,要自己不能叫他不要走。

「你一定要再回來。」

「嗯,我會回來的,你放心。」

他撫摸著我的臉,我認真的想記住他的手指在我臉上所留下的觸感。

「也許再過兩三個禮拜我就會再來看你了。」

「你一定要來,不然我就飛過去。我說過了,我要把你綁在我身邊。」

「好。」

他給我一個吻,輕輕柔柔的,但充滿了他的愛與思念。

「我走了,到了韓國在跟你連絡,掰掰。」

我忍著朝他跑過去的衝動,站在原地笑著朝他揮手。

我看著他搭的飛機飛離跑到上了天空,還是不小心掉了一兩滴淚。

但我馬上就擦乾了淚水,因為我相信他一定會回來,回到我身邊。










 

-----

啊阿阿阿阿~~~~~~~~~~~~~(仰天長嘯)

終於......完結了......

我心中的一顆石頭算是放下了。

這篇文歷時近五個月,在這裡畫下句點了。

最後一章字數比較少一點,在一些場景的描述上也稍微簡陋了一些。

或許沒有讓大家百分之百滿意,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結尾有點潦草(笑)

但請原諒,不是我不求盡善盡美,只是我想有些東西不需要說太多太細,保留一點空間給大家(什麼空間?)

感謝大家這四個月來的支持,大家給我的回覆我都用心的看了喔!!!!!

結束了這篇文,我要回頭去更新被我丟棄已久的另一坑,還要開始動筆寫跟大家約好的「拉斯維加斯的香氣」!

 

那麼,真的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們在新文見面吧!!!

我會想大家的!!!!!!!!!!!!!(揮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篇 BL TG 完結
    全站熱搜

    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