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


 

他吻了我。

 

先是輕輕的,一下又一下,他柔軟的唇瓣碰著我的。

 

他輕易的用舌尖撬開我的牙齒,舌頭滑進我嘴裡,勾起我的和他一起纏綿。

 

他離開我的唇,我睜開眼看著他,一滴淚不小心滑落眼眶。

 

我看見他眼裡的不捨,他低下頭吻去我的淚,我無法克制的顫抖著。


 

「我在找的人是你,是你。」


 

他在我耳邊輕聲的說著,溫熱的氣息拂過我的耳朵,我覺得我的心抖的好厲害,我無法開口,只能抖著雙手緊抓著他的衣服。

 

我又驚又怕,喜悅像電流一樣竄過我全身所有角落。

 

他令我沉迷的雙眼又回到我面前,深深的看著我,我回望他,在他深黑的的眼中迷失自己。

 

他又俯身吻住我,吻的急切,吻的激烈,吻的我天旋地轉。

 

我從他的吻裡感覺到了渴望,我們的身體雙雙發燙。

 

他吻了我好久好久,久到我覺得幾乎窒息卻又捨不得離開。

 

他放開我,靠在我的肩上喘氣,我的手還放在他的胸口,衣服已經被我抓皺。

 

我覺得頭腦昏沉,全身無力,分不清這是夢還是現實。

 

他盯住我,眼神混濁卻又透著堅決,我似懂非懂,深陷在他眼裡的漩渦。

 

他張開雙臂擁住我,什麼也沒說。

 

我閉上眼靜靜的靠在他懷裡,讓還無法思考的腦袋倚著他的肩窩,吸取他身上的和我同樣的香氣。

 

在他溫暖的懷裡,我試著感覺他的心跳是否和我一樣激烈。

 

一種熟悉的平靜與安全感籠罩著我,我的眼皮漸漸沉重。

 

我的身體突然飄了起來,他抱起我,踩著穩穩的步伐朝我的房間走去。

 

他把我輕放上床,替我蓋上被子。

 

我敵不過酒精喚起的睡意,但我仍奮力的睜著眼想看著他。

 

他的大手溫柔的摸摸我的頭,然後轉身就要走。

 

我拉住他,想著即使是夢也好,希望在我睡著前,他不要走。

 

他放開我的手,爬上床的另一邊,鑽進被子裡。

 

我閉著眼,翻了身面向他,他隨即把我攬進他的懷抱裡。

 

這樣的熟悉感讓我安心也讓我眼眶一陣熱,我覺得自己想念這個溫暖的胸膛想了好久。

 

他輕拍我的背,低聲哄我入睡。










 

-----










 

我睜開眼,昏沉的頭隱隱作痛。

 

這種痛,是久違的宿醉。

 

我愣愣的看著窗外的明亮,腦袋像當機一樣一片空白。


 

我是怎麼回房間的?


 

我敲敲抽痛著的頭,下了床,拖著緩慢的步伐走向客廳。

 

家裡好安靜,平常起床都會聽到的早安還有在廚房的背影都不見了。


 

他去哪了?


 

我的頭又痛了一下,只好走去廚房找水喝。

 

廚房的小餐桌上放了一杯茶,杯子下還壓了一張紙條。

 

我抽起紙條,上面的筆跡龍飛鳳舞。


 

『昨晚你喝醉了,我抱你進房睡覺,蜂蜜水記得喝,我去上班』


 

我盯著崔昇炫的字,他說他抱我去睡覺......他抱我......

 

我努力用空白的腦袋試著回想昨晚的情況。

 

昨晚我們吃牛排......喝了酒......我頭腦亂亂的......他坐在我旁邊......臉離我好近好近......然後......


 

對,他吻了我。


 

在吻我之前,他說了什麼,可是我只記得被他吻的暈頭轉向,他說......他說......

 

我無力的放下紙條,記憶出現斷層的感覺真是爛透了。

 

我拿起桌上的蜂蜜水一口氣喝光,希望我的頭痛可以快點好。





 

我洗了個澡,穿上舒服的棉衣棉褲,倒在沙發裡。

 

我用小毯子把自己像壽司一樣裹起來,不冷,但是不夠溫暖。

 

我想起了昨晚我們兩個坐在這張沙發上喝酒,他喝紅酒的側臉像美麗的雕像。

 

我坐起身,坐在我昨晚的位置。

 

我問了他什麼,他回答了。

 

然後他吻我............為什麼呢............

 

是氣氛嗎?還是因為酒精的催化?

 

我想起我被他抱著,他的懷抱好溫暖,而且他抱了我好久。

 

我摸摸嘴唇,一種若有似無的觸感殘留著。

 

他真的吻了我嗎?還是我在作夢?

 

昨晚的吻,美好的像夢一樣。

 

但是他怎麼可以吻我?也許他喜歡我、愛我,但那也不過是朋友之間的感情不是嗎?

 

他還有她不是嗎?


 

那我呢?

 

我為什麼要因為他心動、心痛,因為他讓自己心跳亂了拍?

 

這一切都太不像話了。

 

我們才認識兩個多禮拜,稱不上熟人,但他對我來說卻是這麼的熟悉。

 

我渴望看到他的臉,聽到他的聲音,讓他摸我的頭,感受他對我流露出的溫柔。


 

答案很瘋狂,我知道。

 

我愛上他了,愛上一個陌生又熟悉的人。

 

我愛上崔昇炫了。





 

-----





 

家裡的電話聲把我從睡夢中叫醒,我迷迷糊糊的跑到電話旁接起電話。

 

「喂?」

 

『志龍,是我。』

 

聽見他的聲音,我立刻清醒了一半。

 

「你怎麼會打家裡的電話?」

 

『我有打你的手機,不過你沒接。』

 

「阿......對,我手機放在房裡,我剛剛又睡著了,所以沒聽到。」

 

『那就好,我還以為你發生了什麼事呢。』

 

聽到這裡,我的心像有暖流流過一樣,暖暖的。

 

「你怎麼會打電話回來?」

 

我看了眼時鐘,現在才六點多而已,不到他的下班時間。

 

『沒什麼,突然想聽聽你的聲音。』

 

他應該知道吧,說這種話會讓電話這一頭的我心瘋狂的亂跳,臉紅的可比蘋果。

 

他的話就像沾滿了糖霜,好甜。

 

我忍不住微笑。

 

「你......你專心上班啦!」

 

『嗯,記得吃飯,掰。』

 

他掛了電話,切斷了他的聲音,但我還是在笑,心還是在亂跳。

 

幾個小時前的我遇到這種情況,大概會自顧自的煩惱。

 

但現在的我對這樣的心情不會迷惘了。

 

因為我愛他。

 

我的肚子咕嚕叫著,我想起我中午只吃了麵包和牛奶,難怪今天很快就餓了。

 

隨便煮了碗麵果腹,我回到房裡想提筆畫設計圖。

 

我瞥見放在床上的手機,想起崔昇炫說他打過電話。

 

三通未接,都是他打的。

 

我笑笑,把手機丟回床上,打開檯燈,攤開我的素描本,畫起我的人生。










 

-----










 

我坐在桌前吃著早餐,每隔幾秒就抬眼看一下崔昇炫。

 

他看著剛剛出去買回來的報紙,端著一杯咖啡,跟前幾天冒出來的畫面一樣。

 

其實關於前天晚上,我有好多問題想問他。

 

他為什麼要吻我?他為什麼要抱我?我說了什麼?他又說了什麼?

 

好吧,其實我不一定問的出來,尤其是第一個問題............

 

本來打算昨晚問他,結果我又畫設計圖畫到忘了時間,中途除了上廁所還有洗澡之外,就只顧著畫畫。

 

等到我累了,我才發現已經半夜一點多了,我才想起一整天連崔昇炫的臉都沒好好的看過一次,我才想起我累積了好多想問他的問題。

 

我探頭,看看他緊閉著的房門,想著也許他睡了吧,就乖乖退回房間睡覺。

 

我看著他,心裡思索著到底該不該問出口。

 

如果他否認怎麼辦?那我不就糗大了,一切只是自己的幻想?

 

我喝了口拿鐵,我已經習慣了我的每個早上都是拿鐵的味道。

 

上班的時候我也會喝一杯咖啡,但是自從嚐過崔昇炫的手藝後,別的咖啡怎麼喝也喝不出一樣的味道。

 

他放下報紙,笑著看了我一眼,起身收拾盤子。

 

我靜靜的看他走到水槽前,捲起袖子準備洗碗盤。

 

「那個......崔昇炫......」

 

「嗯?」

 

他停了動作,側過頭看我。

 

我屏住氣息,看著他好看的側臉,眨動他漂亮的眼睛。

 

意識到自己對他的感覺後,我似乎變的更注意他的小動作了。

 

一堆問題哽在我的喉嚨,我想開口,卻不知道該先問什麼。

 

「你......我......」

 

「你想問什麼?」

 

我感覺到他在等我,等我問出口,我知道只要我問,他一定會回答我,而且毫不隱瞞。

 

「你............你明天不用起床做早餐了,我來準備。」

 

「沒關係,我又不覺得麻煩。」

 

他笑笑的轉回去洗碗,一點都不在意我說的話。

 

「我不管啦,明天的早餐我來做!不對,這禮拜都我來做!」我拍了桌子站起來,朝他大聲說著。

 

「為什麼?」

 

「因為我想做......」做給你吃啊!「做我的權志龍牌早餐阿!」

 

「權志龍牌早餐?」他朝我挑眉,害我一瞬間恍神了一下。

 

「對!所以你明天早上八點,不對,睡到八點半再給我起床!」

 

「好吧,我知道了。」他邊笑邊說,笑聲迴盪在小小的廚房裡,包圍住我。

 

他笑著把碗盤收好,我拿著我的咖啡走到客廳,他跟在我後面。

 

我打開電視看新聞,他安靜的坐在我旁邊,臉上帶著一絲似有若無的笑容。

 

我把視線拉回,以防又被他抓到在偷看他,把自己搞的一臉熱。

 

我們就這樣看了半個多小時的新聞,最後我受不了了,終於開口。

 

「我問你喔,我出去上班,你自己一個人在家都在幹麻?」

 

崔昇炫喝了口咖啡,視線還盯著電視,慢吞吞的回答我。

 

「我沒待在家裡太久,我都去公園看書。」

 

「去公園?你都住在我家了還去公園!?」


 

我每天在家裡讓他看,他竟然還跑去公園!?

 

不在公園看到我他不罷休嗎?


 

他擺出一副輕鬆的表情給我看。「對阿,為了等你而每天早上跑去公園,我已經等出習慣了。」

 

「你真的是去看書嗎?」我懷疑的瞪著他。

 

他之前去公園是別有用心,現在目的都已經達成了還勤快的往公園跑,該不會是看上哪個洋妞了吧............

 

「對阿,不然你認為我還可以幹什麼?」

 

「拋媚眼啦,對女生微笑啦,跟他們聊你看的書啦,跟他們說廁所在哪裡啦......」我洋洋灑灑說了一串,完全沒發現我的話裡全是醋意。

 

等到我說完了,看見崔昇炫笑的特別開心,我才發現自己說太多了。

 

「你放心,我不會去做那些事的。」

 

這次換我朝他挑眉,不過我不知道效果怎樣,因為他的表情沒什麼變化。

 

「你不喜歡,我就不會去做。」


 

又來了,他又說這種話了。

 

他每次都說這種會讓我心跳加速,讓我開心的話。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


 

被他那雙大眼盯的不自在,我趕緊撇開臉。

 

「那好吧,為了證明你的話,我今天跟你一起去公園看書。」










 

-----










 

第一次和崔昇炫走去公園,和他在明亮的街道上走著,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和他一起走進公園,走在樹蔭下,一起穿越廣場,在我們兩人的長椅上坐下。

 

崔昇炫拿出那本厚厚的書,已經看了三分之二了,他抽出他的書籤放在腿上,他的書籤是一張深藍接近黑色的紙,用塑膠膜好好的保護著。

 

我拿起那張書籤,崔昇炫淡淡的看了我一眼,沒有繼續搭理我,逕自看他的書。

 

書籤的上半部黏著紙剪的白月亮和黃色的星星,空白的地方用立可白點出一個個白色的小點當作其他閃亮的星子,下半部是兩個小人影,一個有著奶茶般溫和的髮色,另一個是溫暖的橘紅色,兩個小人影手牽著手。

 

我輕輕拂過那兩個小人影,我知道一個是崔昇炫,但另一個沒有女生該有的長髮,而且髮色和我不久前染的一樣。

 

一個鮮明的畫面跳進了我的腦海裡。





 

我站在一個放了好多顏色的彩紙的櫃子前,猶豫著要挑哪個顏色才好。

 

昇炫他常常看書,所以我想幫他做一張書籤。

 

一張我做的,全世界唯一一個,只屬於崔昇炫的書籤。

 

昇炫說過他喜歡熊公仔,可是那些公仔那麼多個,也不知道他最喜歡哪一隻......

 

我在櫃子前站了十分鐘,想來想去還是不知道要挑什麼顏色的紙。

 

對了,做一張有很多閃亮的星星的書籤給他,我喜歡星星,他說他也喜歡。

 

我抽起一張深藍色和黃色的彩紙,小心的捲起來。

 

「只貼星星會不會太單調了阿......」

 

我收回跨出去的右腳,又定在櫃子前。

 

我想起前天晚上看見的那一大片星空,星空下有著我和昇炫。

 

那天我們玩了一個下午,晚上大膽的牽著手走在步道上,十指緊緊的相扣著。在長椅上,我靠著他的肩膀,他跟我說了他過去的一段感情,我心疼他,所以握著他的手。他對我溫柔的笑,然後說出我這輩子聽過的最令我高興的話,他要我當他的唯一。

 

我高興的哭了,我們在一大片星空的見證下吻住彼此。

 

每一次我想起這一段,我都覺得我幸福到快要融化了。

 

所以我決定了,要把我們的那一晚做成書籤送給昇炫。

 

我又多抽了一張膚色的紙,再挑了一盒色筆結帳。

 

我坐在客廳的地板上,桌上放著做書籤用的工具。

 

我剪下一塊長方形的深藍色紙當底,再用剪刀剪出黃色的月亮和幾顆星星,用鉛筆在膚色的紙上畫出兩個小小的我和昇炫。

 

在一陣子的剪剪貼貼中,我終於完成了我的書籤,我滿意的看著我的傑作,希望送給昇炫的時候他會喜歡。





 

我陷入了一段熟悉的畫面裡,裡頭的感情一波波的隨著畫面的改變朝我襲來。

 

猶豫,幸福,認真,快樂。

 

這個畫面我見過,我知道我見過。

 

我努力的回想著過去的回憶,想知道我到底是什麼時候發生了這些事。


 

對了,是夢,是在夢裡。


 

我記得我那天早上醒來的時候雖然迷迷糊糊的,但是心情卻莫名的好。

 

前幾個晚上我似乎也持續作著這種夢,但是醒來回想夢境時,總是斷斷續續的,我也不以為意,畢竟那只是夢。

 

但是現在我卻沒辦法這麼想了。

 

因為在夢裡,我那麼親密的叫著的昇炫,現在就在我旁邊。

 

只在夢裡見過的人,現在卻活生生的出現在我面前。

 

我愣愣的瞪著那張書籤,腦子亂成一團。

 

「志龍,你差不多該去上班了吧?」

 

崔昇炫的手在我眼前揮了揮,我回過神,把書籤重新放回他腿上。

 

我盯著崔昇炫,細細的看著他的臉,讓他和我模糊記憶裡的那個昇炫重疊。

 

可惜我不太能分辨這兩個昇炫究竟是不是同一個人,夢裡的那個他不夠清晰。

 

我想我必須好好的回想我過去的夢。

 

「志龍,你怎麼了?」

 

崔昇炫的一隻手貼上我的臉,從他的掌心傳來舒服的溫度,還有他軟軟的聲音。

 

我的心像一座被攪亂的湖水無法平靜。

 

「崔昇炫......」

 

「嗯?」

 

「我們......以前見過面嗎?」

 

他看著我一會兒,用手指輕輕摩娑著我的臉。

 

「也許吧。」

 

「也許?」

 

他笑了笑,放下他的手,我卻想把他重新抓回來再放在我臉上。

 

「你快去上班吧,遲到了可不好。」

 

雖然他沒有正面回答我的問題,我的心還是打著一個未知的結,但我還是站起身,看著他對我微笑揮手後,離開去工作室。





 

回到家,我幾乎無時無刻都在想我的夢。

 

脫鞋的時候想,吃飯的時候想,洗碗的時候想,上廁所的時候想,看電視的時候想,走路的時候想。

 

但是我想起的不多,記起的東西都是片段,但不是全部也沒關係,因為依照這些片段的夢,我幾乎肯定了夢裡的昇炫和現在住在我家的崔昇炫是同一個人。

 

但是在夢裡的人為什麼會出現在我面前?

 

經過這兩個多禮拜和崔昇炫的相處,我敢打包票他是一個真正的人沒錯。

 

但是在夢裡的崔昇炫卻同樣的熟悉,同樣的溫柔。

 

在回想夢境的時候,我的心裡因為那些片段而裝滿幸福,那樣的幸福與滿足讓我忍不住微笑。

 

在夢裡的我,深深的愛著夢裡的他,就像現在的我一樣。

 

門鈴響了一聲,我衝去開門迎接崔昇炫,也順便帶進了一股涼意。

 

我不禁縮了一下肩膀,崔昇炫立刻站到了我面前,替我擋住從外頭傳進來的涼,再伸手把門關上。

 

我抬起頭看他,對上他溫柔的笑臉。「我回來了。」

 

「......歡......歡迎回家......」我下意識的說出口,卻結結巴巴的,臉又悄悄的刷上一層淡淡的紅。

 

他突然愣了一下,雙眼閃動,眼神似乎比剛才又柔了幾分。

 

我還沒搞懂為什麼,他就牽著我的手走向客廳。

 

他拉著我坐下,突然往前抱住我。

 

「我回來了。」

 

他在我耳邊低聲的說著,讓我的耳朵發麻。

 

我也不自覺的環住他,下巴靠著他的肩膀。

 

「歡迎......回家......」我反射性的又說了一次。

 

我們靜靜的抱著彼此,汲取彼此的溫度。

 

我的腦袋轉著,翻找著我的夢,想起了我在夢裡總會在他快到家的前一分鐘跑到門口,等他打開門的時候擁抱他,對他說一聲歡迎回家。

 

難怪他剛剛會變了眼神,這是在他住進我家之後,我第一次對他說歡迎回家。

 

他鬆開了手,分開我們。

 

「我去泡杯咖啡,你要嗎?」

 

我搖搖頭。「現在不要,我想先去洗澡。」

 

「嗯,想喝的話再跟我說。」

 

他把包包拿回房間再走回來,我的視線跟著他穿梭,直到他穿著白襯衫的背影停在廚房。

 

這樣的畫面,我在夢裡見過的。





 

我披著一條毛巾走出浴室,走回房間的時候看見崔昇炫的房間亮著,燈光從他半掩著的門縫透出。

 

我發誓我不是要偷聽他說話,我只是走的比較慢,比較靠近他的門口而已。

 

崔昇炫低沉的聲音微微的傳出來,似乎是在講電話。

 

「嗯......打我抄在便條紙上的電話去訂貨就好......對......是嗎......那你下禮拜再貼出徵人啟事吧,我快回去了......嗯,先這樣,有問題再打給我,掰。」

 

崔昇炫掛了電話,輕輕的嘆了一口氣,他的背影看起心事重重。

 

我敲敲門,他回過頭,看見了我夾在門縫中的臉,笑了一下。

 

「進來吧。」

 

我走到他旁邊,剛剛聽到的某個詞讓我心情不太平靜。

 

「發生什麼事了嗎?」

 

「沒什麼,韓國的咖啡店有一些小問題,所以打電話找我求救,都解決了。」

 

「喔......」

 

我偷偷的瞄他,他看著他桌上的書,好像在思考什麼。

 

「你......打算回去韓國嗎?」

 

「我本來就不打算留在這裡太久,也不被允許,因為還有咖啡店要顧,所以遲早要回去的。」

 

「什麼時候?」

 

「下個禮拜六。」

 

「好快......」剩下十一天............

 

崔昇炫看著我,溫柔的笑著,隔著毛巾摸我的頭。

 

「你會捨不得我嗎?」

 

「我............嗯............」我默默的低下頭。


 

會,當然會!

 

我現在就開始捨不得了!


 

他的大掌停在我的頭上,我愣愣的看著他的嘴唇。

 

「你快去吹頭髮吧,我去洗澡。」

 

他把我轉了半圈,輕輕的把我推向門口,我低著頭走回房間。

 

關上門之前,我又看了一眼地板上從他房間透出來的燈光,他的影子映在上面。

 

我關上門,背倚著門板。

 

「他要回去了......怎麼辦......」










 

-----

 

好久沒寫超過十章的文了,上一次突破十章的文是我的第一篇也目前唯一的一篇BG

 

這章也算是大有進展了

 

然後......嗯......

 

今天莫名的沒什麼廢話想跟大家聊(哭)

 

歡迎大家來淡水天元宮看櫻花!!!(置入性行銷?)

 

期待下次更新時再見面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篇 BL TG
    全站熱搜

    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